【图】向后踢腿的好处有哪些 教你后踢腿的正确做法

2016/8/27 22:59: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踢腿是腿功柔韧性训练最为重要的一步,它可以巩固压腿、劈腿、吊腿的效果,也为实战腿法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武术训练中踢腿、蹬腿都被当做热身基本功训练。

后踢腿:面朝地板,用膝盖和前臂支撑身体,大腿与地面垂直,后背挺直,然后向后伸直右腿,再将右腿向上举,尽可能抬高,左腿重复相同的动作。此外,打篮球、网球、壁球等,都能将全身肌肉纤维调动起来

接下来就说下后踢腿的做法: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注意要保持身体的平衡和踢腿时腿要呈直线才是关键哦!向后踢的幅度也是锻炼臀部肌肉的重点,保持呼吸均匀。

侧面立正站在椅子的一侧,一手扶椅子背,一手掐腰,身体要挺胸、抬头、收腹,双脚可以做预备姿势而不用紧紧并在一起。

上半身保持这个姿势,踢起距离椅子外侧的一条腿,两腿距离大慨45度,记得要保持平衡。

上半身继续要保持姿势哦!向前踢的腿再向后摆,应让腿摆动的路线呈直线,不可以左右摇动偏离直线。向后踢要踢到自己的最大限度,才可以充分锻炼臀部的肌肉。

123下一页

    向后踢腿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