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晒近照 周扬青露翘臀支招提臀法

2016/8/23 12:25:5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提臀
罗志祥女友晒近照,网红周扬青穿着超短热裤,微露翘臀,画面性感。如今网络红人当道,她们除了有超高的颜值外,身材一点都不输大牌明星。想要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衣物,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是少不了的!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晒近照

罗志祥女友晒近照,网红周扬青穿着超短热裤,微露翘臀,画面性感。如今网络红人当道,她们除了有超高的颜值外,身材一点都不输大牌明星。想要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衣物,前凸后翘的身材也是少不了的!支招女性朋友如何有效提臀,不再担心自己的扁平PP被扣分。

提臀法一、夹臀走路

这个方法是小S倾力推荐。不少女生朋友在平时走路的时候,都会过于松散,其实这样不仅会造成驼背,臀部下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大家在走路的时候,有意识的夹紧你的臀部,同时腰背也挺起来,可以改善含胸的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