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练手臂? 3个动作让你练出立体饱满的双臂

2022/11/11 17: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强壮有力的手臂是男人力量的象征,并且粗壮的手臂可以让健身者拥有好看的体形,更有自信的称赞自己健身的成果,所以锻炼手臂是健身者健身的必经之路。

首先我们在家健身的时候,为了更好的激活身体肌肉和关节,训练者通常进行快速走动、慢慢的在房间进行往返跑、适当的做一些跳跃性动作练习、同时也可以做一些热身操,让身体的温度更适合接下来的运动,降低在正常锻炼中身体受伤的几率。

来源:图虫作者:-

训练者身体呈俯卧撑状,双手之间的距离要比肩部宽半个肩宽,双脚向下伸直前脚掌支撑身体,身体下降时,调整好呼吸并且保持身体的稳定,训练者把注意力集中在双臂的收缩和发力上,这个动作建议做3-4组,每组完成10次,组间休息90秒钟,动作速度要求放慢。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8917372

这个动作成功的完成需要两侧的手臂向内收缩,在双手贴合的前提下,让受力的集中点在手臂的肌肉上,更多的刺激肱三头肌,但是操作有些难度,需要训练者注意的是双手摆放的姿势,并且让手臂伸直放在胸肌内侧的正下方,整个过程中始终保持脊椎处于中立位,让身体呈现一条直线,下降的的幅度让胸肌内侧紧贴在手背处。

来源:图虫作者:-

这个动作主要针对手臂的肱三头肌,训练者的脚跟放在地面上支撑身体重量,双手放在椅子的边缘上,手臂要确保伸直,然后慢慢的弯曲肘关节,让臀部下降到椅子下面,整个过程在保持身体稳定的同时,让肘部始终贴紧身体,要求动作慢速进行,最大限度的刺激肱三头肌。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