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 这几个方法你知道吗?

2022/11/5 9: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天气渐渐热了,很多小伙伴们都开始发愁了,经过一个冬天的累积,大腿已经粗得无法直视了,遇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赶在夏天到来之前,塑造出完美的小细腿。

久坐一族们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实这跟坐姿有很大的关系。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着椅背,会令脊背肌肉处于拉伸状态,时间久了容易导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预防腹部脂肪堆积,还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于集中精力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918702644360904823

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许多人坐着时总时不时地跷起二郎腿,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大家可以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多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918822946394865797

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一天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113766749811

如果你想要强健小腿肌肉,减掉上面多余的赘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怎么瘦腿最快最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