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减肥具体方法 如何进行辟谷减肥

2022/1/17 11: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辟谷减肥现在很流行,但这种减肥方法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大家在选择辟谷减肥之前最好先了解清楚哦。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进行辟谷减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星期辟谷的具体方法:

前三天什么都不要吃,每日喝热水,用单杯递进地喝,每日喝800mL以上。三天后,如果感觉能够坚持下去的,可以吃一些糖份低的蔬菜水果,如苹果、红心火龙果、弥猴桃、番茄、丝瓜等,但要煮鱼每一次不要超过100克。但如果你能坚持不吃任何东西,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但一定要保持每日喝800mL以上的水。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后面四天可以适量的喝一些粥。用20-50克稻米、小米、苞米、玉米、麦籽等,再加入适当的蔬菜水果制成稀饭,每一次只喝一碗,一天两次。粥少吃能够激发热量,保证身心健康。

喝一些保健茶,用茶、花、果等配置而成,与一般茶、中药不一样,但它具备喝茶与健康养生的双向功效,辟谷期间我们能够适量的饮用,不会影响效果。

记住辟谷期间绝对不能吃一切生产加工食品类。辟谷减肥方式的规定较为严苛,和节食减肥有些类似,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合适,大家在开始之前要掌握做好判断。另外,实际上为了更好地减肥不危害身心健康,大家不用在全过程中彻底断食,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水果和蔬菜来补充维生素。

来源:图虫作者:951141329762910296

辟谷减肥就是指饮食中不要吃谷类食物,这样能推动身体人体脂肪转换为发热量,进而达到减肥的目地。它还能推动人排出来身体的新陈代谢废弃物,对减肥有一定的实际效果,但要想真实减肥,就务必相互配合健身运动。辟谷的过程完成后,要想立即恢复饮食是不可取,要再食用3到5天的液体食物才慢慢恢复,否则突然吃很多食物肠胃会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