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练出直角肩 训练出直角肩的三个动作

2021/9/26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直角肩是她们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肩部对于整体的改变有着很重要作用,所以平时对肩部的一些训练是很关键的。

好看的肩部对于女生有很大的吸引力,拥有一个好看的肩部的话,对于身形的改变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也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虽然直角肩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但其实要对肩部的肌肉进行训练,养成直角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要拥有直角肩不容易,只但要我们能够学会一些有效的健身方法,最后一定会成功拥有令人羡慕的直角肩。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可以锻炼出直角肩的动作,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将身体自然直立站在绳索器械的前面,双腿稍微地打开一点距离,这样可以维持好我们身体的平衡,更好地去发力完成动作。然后双手抓住绳索,同时将绳索放置到面部的前方,双臂自然向前方伸直。之后,双臂弯曲将绳索向后拉动,一直将动作进行到双臂弯曲的极限,注意整个绳索要一直保持沿着面部前方水平直线上运动的。

二、身体自然站好,双脚之间稍微分开站,双腿之间保证髋部的距离自然地站立就好,双手拿起一个重量适中的哑铃。保证双腿处于伸直状态,背部保持平直,整个上半身向前稍微地俯身,同时臀部稍微地向后翘起,双手抓住哑铃,双臂自然地下垂。

之后将双臂稍微地弯曲,保证身体的稳定,不要让身体随意地晃动,然后再将双臂向身体两边缓慢地打开,等到双臂的展开程度达到最大以后,再还原至开始的姿势。

来源:站酷

三、面部朝向蝴蝶机,保持稳定的坐立的姿势坐在器械上,双臂张开双手抓住把手。然后,保证身体的平衡与稳定,肩部放松,肩部上的肌肉收缩发力,将蝴蝶机器械向身体后方拉动。等到肩部的摆动达到运动程度的顶点以后,再控制速度还原到开始的准备姿势。

来源:站酷

训练时可已选择两到三个动作进行锻炼,每个动作进行三到四组,每组中的训练次数在十次左右。另外,在训练之前一定要记得热身,而且在每次的训练以后还要记得肌肉的放松拉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