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蛮腰酵素奶昔控卡神器,助力功能代餐市场创新升级

2021/6/28 20:25:0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身边经常会出现这种现象:总有些朋友每天都嚷嚷着要瘦身减脂,但大多数都没成功,有的暂时减掉点肉,却很快又反弹回来,甚至更甚从前。为什么会这样呢?

究其原因,不外乎这几点:定制目标不符合实际;拖延症泛滥;没有结合自身考虑,一味地照搬别人的方法;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饮食管理不到位。

三分练,七分吃。科学、合理的饮食营养摄入对于减肥、减脂是极其关键的一步。相比费时费力计算每日饮食摄入的卡路里,代餐产品的出现给瘦身减脂人群带来了更为便捷高效的选择。而相较于传统代餐奶昔,火遍ins的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则带领瘦身减脂人群进入功能代餐时代。

QUEEN'S HOLIC推出的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在保留传统代餐产品高蛋白、高纤维、强饱腹感优质特点上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和酵素的“黄金组合”。产品中的2种酵素(α-淀粉酶,蛋白酶)以及高膳食纤维,能够在拥有饱腹感同时加快身体代谢,帮助清除体内堆积代谢废物,保持年轻体态,再辅以双重优质蛋白组合和5种健康谷物,既满足爱美人群控卡需求,又可平衡膳食,轻负担,拥有曲线感SLIM。

短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14种明星菌种的加入,对优化肠道菌群平衡、舒适肠胃、营养消化吸收能起到积极作用,助力爱美人群安心体重管理。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大,作息不规律等,现代人肠道问题越来越突出,如果消化不好,胃肠道无法正常的蠕动与运行,就会引发便秘的情况,长期便秘引发油脂,多余的热量无法从身体排除从而导致肥胖情况产生。所以,瘦身减肥人群增强肠道功能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作为一款更适合当代女性的明星产品,为了符合年轻时尚女性人群爱美的偏好, S-Shake酵素益生菌代餐奶昔添加低分子鱼胶原蛋白,变瘦的同时,颜值也能up。

事实胜于雄辩。据悉,在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21天QUEEN’S HOLIC S-line Challenge减重打卡活动中,有试用者21天减重34斤。 6月28日,该品牌京东旗舰店也将正式上线。

显然,对于爱美又迈不开腿的懒癌患者来说,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既不用玩命锻炼,也不用体验节食带来的痛苦,更无需担心吃减肥药带来的副作用。当然,减肥的你还应该抽时间正确地了解如何科学健康的瘦身减脂,在保证身体正常所需的同时,达到良性减脂瘦身的目的。毕竟胖是一口口吃出来的,减肥也应当一步步来。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