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瘦肚子的方法 四个让你在床上就能瘦肚子的方法

2021/4/4 13:4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身材是一个女人的资本,瘦腿瘦腰还得瘦肚子,女孩子顶着鼓鼓的小肚腩真的有损自身形象,尤其所有美丽的秀身材的衣物都穿不上!想要减掉大肚腩,快来学习这些小妙招吧!

拥有好身材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而言,可以说是非常大的目标。而好身材的首要要求就是能够拥有纤细的小蛮腰。如果要想拥有小蛮腰,进行运动锻炼和控制平时的饮食是少不了的。除此之外,其实在床上也能瘦腰瘦肚子哦,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是腹部减肥最简单且有用的方法,不论什么时候什么时间都能做,就是利用呼吸,让肚子不断收紧又放松,每次呼吸50次以上即可。

二、按摩腹部法

既然按摩小腿有瘦腿的作用,那按摩腹部也是同样的道理。平躺在床上,顺时针划圈按摩,每天睡前按摩100到200次,腹部会感受到发热,坚持半个月就会开始看到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6686421490145546

三、空中脚踏自行车

空中脚踏自行车这个动作在床上也能够完成。平躺于床上,让身体自然放松,而后将双腿抬起,尽量往上,而后开始在空中做脚踏自行车动作。这个动作很多人都只知道可以瘦腿,但其实这个动作也能促进瘦肚子。

因为腿部要向上抬起,这时候是需要借助大量的腹部力量的,所以这个动作对于瘦腰瘦肚子也有很好的帮助,每天在做2组,1组1分钟,坚持下来就能够看见肚子瘦了不少。

四、平板支撑

床上空间是有限的,所以运动范围不能太广,做平板支撑就非常适合了。首先趴在床上,而后让双手手肘以及我们的双脚接触地面,支撑整个身体,让身体与床平行,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这个动作是、可以锻炼核心肌群,不管是瘦腰瘦肚子还是瘦腿都是非常有效。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