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胳膊 简单四个动作 轻松瘦胳膊

2021/1/22 11:3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们都不喜欢自己的胳膊看起来又粗又壮,很多的漂亮的衣服都没有办法穿。那要怎么才能把胳膊上的肉肉减掉呢?快来看看下面这些简单有效的瘦胳膊动作吧。

女生们在面对自己胳膊上的拜拜肉时总是又恨又无奈。想要通过锻炼手臂来消灭它,又担心练出来过于健壮手臂。难道就向拜拜肉妥协了吗?当然不行,如果放任它,从此以后就无缘性感的小吊带和无袖连衣裙了。学会下面这几种动作,就此向拜拜肉说拜拜,不再惧怕露手臂。过程是辛苦的,但结果一定是让人惊喜的。

来源:站酷

第一个动作可以称为进阶版的俯卧撑。因为是刚开始,我们还比较比较有活力,所以可以先选择一个算是稍微有强度的动作。在进行这个动作前,可以先准备一面镜子,用于检查动作的准确性。

首先保证肩膀和脖子处于放松状态,两手与肩同宽,用力收紧小腹。注意要用手臂发力,保持身体紧绷并平行于地面。要保证运动量,至少要达到30个进阶版俯卧撑的量。

第二个动作开始都是站着完成的,直接针对手臂的训练,相对来说会简单很多。第二个动作是往上抬高手臂直到胸前的位置把手张开,这个需要持续30秒。

来源:站酷

第三个动作是把手往上抬再向后弯曲手臂,同样需要坚持三十秒。

第四个动作需要张开双手,然后前后画圈圈,坚持30秒。

这四个动作都不是特别复杂,除了第一个动作稍微有点强度外,其余的动作都是简单又轻松的。所以不要找借口哦,这么容易做到的四个动作,每天抽出一点点时间来进行,很快就能把我们的胳膊瘦下来啦!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