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的肉怎么瘦 懒人瘦大腿方法

2021/1/14 11:02:1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美腿,但有很多的女生并不能坚持运动锻炼,所以只能羡慕别人的好身材。下面会介绍几个简单易做的瘦腿动作,让懒人在家也能轻松瘦腿。

大腿粗会给人一种下身胖,整个人非常臃肿的视觉感受,任何好看的下装在粗腿面前都没有用武之地,显得身材比例很差。想要快速减掉大腿的赘肉吗?那就按照下面的方法每天运动一下,让你快速变腿精!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一、用腿贴墙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利用每天睡前的十分钟的时间就够了。转向墙壁,双腿紧贴墙面,臀部与墙相靠,左右脚背轮流踩墙面,这样可以拉伸腿部的肌肉,快速减掉大腿上的脂肪,而且还能拉长小腿的线条。

二:空中踩自行车

空中踩自行车,这个动作同样非常简单,平躺,腹部收紧发力将双腿远离地面,然后在空中做踩自行车的动作,动作幅度要大一些,这个动作能快速燃烧腿部的脂肪,是针对腿部肌肉发达和水肿腿的动作。做这个动作时,每隔三十秒可以休息十秒,每天做十分钟。

三、双腿交叉运动

双腿交叉运动对于瘦大腿非常有效,平躺,将双腿抬高,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双腿交叉来回运动,来回重复3分钟,然后右腿在上左腿在下,同样重复3分钟。

来源:站酷

四、侧卧抬腿

这个瘦大腿的方法非常适合懒人,侧躺后将双腿绷直脚掌往里勾着,然后抬起上方的腿,要抬到最大限度,停留几秒再放下,然后再次抬高,来回重复十五次,然后就换另一边侧躺,重复刚才的动作。

五、腿部绷直运动

做这个动作时,平躺调整呼吸,然后将两腿抬高至九十度,双手抱着大腿,双腿要呈直线,不能弯曲,每天坚持五分钟,能快速瘦大腿,让双腿变纤细。刚开始做这个动作双脚会抖,但坚持做多做几次就不会了。

六、抖腿

抖腿能够快速放松大腿的肌肉,加快腿部的血液循,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平躺,脚不要着地,将两腿抬高并张到最大,然后开始抖动双腿,每天坚持几分钟,大腿的线条很快就能变得好看。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