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怎么瘦,怎么减掉大象腿

2020/7/28 10:4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首选常规性的控制饮食与有氧运动,不过下半身肥胖者还要多加一项,那就是下半身力量训练。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下半身肥胖怎么瘦吧。

久坐会造成下半身血液不流畅,很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要减掉这些肥肉,就要重点锻炼下半身,来看看下半身肥胖怎么瘦吧。

有氧运动

很简单,就去跑步。开始运动时,难度有多低就多低。一开始就慢慢的跑四百米也行,只要你觉得累了就可以停下。然后就是坚持一个运动规律,先是跑一天休息一天,再然后跑两天休息一天,如此类推,最终的目的是跑六天休息一天。不仅要增加频率,还要增加训练费强度,慢慢加,在自己能忍受的范围内进步。

瘦下半身操

准备工作:取一枕头,平放在地上,也可用瑜伽垫或将大浴巾对折再对折取代枕头。

(1)身体向左侧躺,左手手肘弯曲置于枕头上,右手轻扶枕头,双脚打直。

(2)右膝盖弯曲,右小脚打直置于左脚后方,右手尽量往上伸直。

(3)运用腰部的力量,将身体尽量往上拉起至极限处为止。同样动作,再将身体往下放,但以不碰到地面为原则,上下算一次,共做50次。

(4)完成动作后,让身体平躺

控制饮食

早餐不要吃太多,不要吃太饱。午餐晚餐时,多吃肉,多吃菜,少吃饭。其余时间准备一些坚果零食带在身上,感到饥饿就吃点,避免因为过度饥饿而吃的更多。

按摩

这样不仅可以放松自己的身体,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因为按摩的时候,可以让全身的血液循环都变得更加畅通,间接提高了新陈代谢的速率,这样可以加速减肥。大家在家的时候,可以多按摩按摩自己的大腿以及小腿的外侧,这里分布着大量的穴位,多按按有利于腿型的塑造。

    下半身肥胖怎么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