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减肥快,简单有效快速减肥小妙招

2020/6/3 11: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那怎么减肥才有效又快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样才能减肥快吧。

减肥是永恒的话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减肥方法,那怎么样减肥才快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一、饮食方面

多喝水,喝够水

水乃生命之源。也是减肥的最重要物质之一,每天喝够八杯水才是我们正常的喝水量。具体的饮水必须是1800ml-2000ml。夏天减肥的话,那就要每天至少喝3000ml方可正常。多喝水能帮助你排除体内的多余毒素、清理肠道、增加饱腹感,是减肥瘦身的佳品。所以说减肥的mm们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哦!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不容忽视,不仅要吃,还要吃好。但是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可以适当搭配水果之类的,如苹果、香蕉、葡萄都是有利于的减肥的水果之一。这样的饮食搭配不仅可以帮助排便,同时也非常营养的健康减肥餐,午餐好吃饱,以蔬菜为主,相应的减少主食量,至于吃肉,就吃精瘦肉;晚餐可以提前吃,但是一定不要吃得太多,主要以清淡为主,多喝汤,吃海鲜食物。

睡前三小时禁食小时禁食

减肥最大的忌讳就是晚上吃东西,尤其是有一些减肥mm习惯在看电视的时候吃零食。这是最不好的一种生活习惯。当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处于完全不运动状态,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所以最好不要在吃东西,实在想吃的话,最好给自己身边多准备一些水果之类的,这是完全可以的。

二、运动方面

爱上运动,并且坚持

在运动减肥的道路上或许你应该明显的能感觉到,即使是最好的运动减肥方式,如果你不坚持的话,减后肯定会反弹。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你没有坚持去做。推荐运动:慢跑、游泳、慢跑、骑自行车等。

有氧运动

要尽快减肥,你应该坚持每星期的有氧锻炼。每天锻炼至少半个小时,逐渐增加到每天一个小时。千万不要半途而废,或者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这样子可能没有效果。即使有效果也不明显。

至于做什么有氧运动并没有真正规定你具体做哪些运动,只要和运动有关都可以。你可以去跑跑步,踢踢球,郊游远足等等。只要你迈出运动的第一步,并且积极去参与,坚持下去,那么很快你就减肥成功了。

举重训练

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是方便易行的活动,但你也应该做做举重训练,每周两次就可以了。

瑜伽方法

1、从锻炼身体的角度讲,每天坚持练习是最好的。如果工作繁忙每周也应该至少练习两次,每次时间要在1~2个小时之间,这样才能保证练习效果。如果在家练习,至少应在30分钟以上才会收效明显。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可以练习调息或冥想十几分钟。

2、应穿着宽松、吸汗、透气性好的棉质或麻质服装,上衣要合体,以便完成一些倒转的动作。裤子最好为系带的,不是松紧带。现在比较流行的纯棉加莱卡质地的衣服,也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3、练习瑜伽无需穿鞋,赤脚即可。赤脚一方面可放松双腿,增强脚掌感知度,按摩挤压足底穴位;另一方面,脚掌与地面的摩擦力便于完成瑜伽的体位动作,尤其是平衡的练习。当然,如果天气较冷,也可以穿上袜子练习。

4、清晨、早饭之前是瑜伽最佳的练习时间,其次是在傍晚或饭后3-4个小时练习。其他时间也可进行,但要保持空腹或完全消化(消化食品)后进行。至于冥想,可以选择在深夜或凌晨4点左右练习。如果你没有一段时间来集中练习,也可以把练习分为几段甚至十几段,有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练习一两个瑜伽姿势或进行调息:冥想,这样一天下来也相当于上了一节瑜伽课。

5、练习时许多体位会挤压到肠胃,如果吃了东西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甚至呕吐。而且,练习时身体的血液集中在局部肌肉或器官上,会影响对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以及加重心脏的负担。如果感觉饿,可以在练习前1~2个小时进食少量易于消化的食物,这样就可以缓解练习中的饥饿感。

6、沐浴后会使瑜伽体式的练习更为容易。瑜伽体式的练习后,由于出汗身体会发黏,因此最好在15分钟后沐浴一次。在练习瑜伽体式前后沐浴可以使精神和身体都更为振奋。

    怎么样才能减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