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的正确方法,6种方法让减肥更快速高效

2019/9/21 9:57: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只有持之以恒才能看到减肥效果,想要快速减肥,还是需要学会正确的减肥方法,来了解一下吧。

生活中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减肥效果不一样,减肥的时间也不同,来看看怎么快速减肥吧。

1、运动

想要减肥,运动少不了,至少每天做15分钟的运动,但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比如户外运动、扫骑自行车、玩飞盘、远足、遛狗等,只要是能消耗热量的运动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正好你又喜欢这些运动的话,那么减肥就没有辛苦可言啦!

扫地、拖地或者吸尘也能帮助你消耗热量,最好是在你做家务的时候放点轻松的音乐,那样就会让你的小运动变得更加有趣了。

2、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尝试用低热量的食物去替换那些高热量的食物。同时不要忘记你的饮品,它们的热量很高,建议最好多喝水少喝饮料。这样可以帮助你在每天的饮食中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3、睡眠减肥

睡眠减肥是不需要付出任何高强度体力就能悄悄减肥的。睡眠减肥就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个是懒MM能保持窈窕的秘诀所在。

4、重视热身运动

很多人开始做运动的时候都不喜欢热身,觉得可以节省时间。但是其实这样的话你浪费了燃烧卡路里的时刻,适当的热身运动能提高你的体温,增加脂肪燃烧的活性。

运动时你的身体温度每增高一度,你的细胞会相应增加约13%的代谢率。在运动之前做一个简单到中等强度的至少5分钟的热身运动,逐步提高你的心率,让你的肌肉活动起来,你的呼吸加速,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会获得更大的提高。

5、选择较重的哑铃

使用较重的哑铃(比如你之前举10磅的哑铃10次的话,现在举20磅的哑铃5次),这样会让你在举哑铃的运动中多燃烧25%的热量。因为重物打破了更多的肌肉蛋白质,所以你的身体必须使用更多的能量来恢复,这样体内的热量消耗就更大了。

6、走路

坚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做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若在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也许有人会说“没有时间散步”。

采用这种瘦身方式可能会增加食欲。因此,散步之前或之后,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食品或新鲜水果 ,多喝水,以补充因出汗减少的体内水分。

    快速减肥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