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6个方法轻松甩掉赘肉

2019/7/25 10:2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工作生活忙碌,缺乏实践锻炼,肚子和腰部有了赘肉是很正常的事情,想要减肚子和腰上的赘肉,该怎么做呢?

现在的人不注意饮食、作息和运动,也因此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了赘肉,尤其是肚子和腰部的赘肉,既影响美观,又影响健康,那如何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1、控制热量的摄入

一日三餐都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更快地瘦身成功,一定要注意控制日常热量的摄入,建议每天只吃6-7分饱就可以了,多吃点维生素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少吃动物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只有这样才能够控制肚子和腰部的赘肉不再“疯长”。

2、仰卧起坐

说到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最快这个问题,实际上多做仰卧起坐可以取得非常显著的作用功效。首先在练习仰卧起坐的过程中,可以帮助促进内脏蠕动,能够排出胀气以及废物,另外也可以强健腰腹部核心肌肉,对瘦肚子以及腰部效果显著。

3、饭后靠墙站

晚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夹紧臀部,让臀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连脖子还有脸都能变瘦呢!每天至少做一次,一周就能看到效果哦!

4、站立扭腰

这个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练习。如果在看电视,不妨再看广告的空当,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100下,每天都坚持,保证能帮你甩掉小肚腩!

5、多喝水

喝水不仅仅是机体所需,更加重要的是喝水还可以帮助提高身体新陈代谢,能够让身体脂肪燃烧加快,尤其是喝水可以加快身体内多余废旧物的排泄,能够让身体越来越瘦。因此说到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最快这个问题,每天至少喝2000ml以上的水分,无论是对身体还是对瘦身都是很有帮助。

6、脊柱扭转式

1.坐在地上,两腿向前伸直,腰背挺直。

2.弯曲左腿,将左脚放在右腿外侧,右腿向左后侧弯曲。

3.将左手放在身体背后地面,右侧手肘锁住左腿膝盖。呼气,将身体尽量向左后方转,从而扭动脊柱,转到极限处。

       

    如何瘦肚子和腰上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