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 三餐这样吃

2019/5/14 14:55: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总是会为一日三餐发愁,不知道吃什么才不会长胖,吃什么有助于减肥,今天来了解一下怎么通过一日三餐减肥吧。

在美食面前,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总想着吃饱才有力气减肥,但是吃饱了,你真的减肥了吗?又想减肥,又想吃,难道没有两全的方法吗?其实不然,制定好一日三餐的减肥食谱,可以让你满足食欲,又能减肥,来了解一下吧。

一日三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三餐搭配,也可以每天三餐不重样。

早餐不能不吃,最好在7点到8点之间吃早餐,晨起先和一杯温水,早餐可以选择蛋白质、糖类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面包、馒头等食物,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

1、全麦面包+酸奶+提子干

2、一个鸡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

3、豆浆+全麦面包+一个鸡蛋

4、蜂蜜水+全麦面包

5、蔬菜沙拉+酸奶

6、燕麦粥+水煮蛋+青菜

午餐不吃,会导致下午精神不集中,做事无力,所以午餐一定要吃好,最好的午餐时间是12点到14点之间,午餐可以多吃鱼类、瘦肉、蔬菜、豆类等食物。各种粥类也非常适合做午餐,但是午餐尽量不吃油炸食物、动物肝脏、油腻食物等,同时蔬菜水果也不可缺少。

1、藜麦饭+虾仁少许+青菜适量+水果适量

2、米饭+鸡肉蔬菜沙拉+香蕉

3、米饭+鱼肉+洋葱(或豆腐)——水果适量

4、米饭+清蒸鱼+豆腐+蔬菜

5、米饭+红肉类少量+禽类少量+适量蔬菜

晚餐最好吃清淡点,过于油腻、刺激、高脂肪的食物会导致脂肪堆积,晚餐最佳时间是17点到19点之间,这个时间进食,可以在睡觉前消耗掉摄入的热量,也能减少脂肪堆积的问题。

1、米饭+白灼虾+蔬菜+水果

2、米饭+洋葱猪扒+清炒蔬菜+水果

3、海鲜虾子面+水果+绿茶

4、红薯+紫菜蛋花汤+水果

       

    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