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部的方法 这三点你知道吗

2019/4/8 17:1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会羡慕腹部平坦的人吗?会羡慕有马甲线的女生吗?想要有一个平坦的腹部该怎么做呢?来了解一下吧。

到了夏天,穿着变得轻薄,腹部的赘肉也就更加藏不住了,想要瘦腹该怎么做呢?一起看看吧。

游泳

游泳是一种很好的运动减肥方法,相比陆地上的运动,游泳受到水的阻力比空气大,人体消耗的热量也就更大,在游泳时慢慢游,最好游泳过程不要停下,每次游泳至少半小时,长期坚持游泳半小时,可以消耗身体热量,有效减少体内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效果,当然也能瘦腹部,而且游泳对塑造体形有很大帮助。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大家都会做,能很好锻炼到腹部肌肉,每天花20分钟以上做仰卧起坐,消耗掉身体脂肪,仰卧起坐要慢慢做,不需要急,放慢节奏对瘦腹有很好效果,也不会让身体感到很疲惫。

按摩

按摩应该是大家会喜欢的瘦腹的方法,揉捏按摩腹部,让皮肤温度上升,消耗能量,也能促进肠道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