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脂食谱一周瘦七斤   4种方法帮你甩掉赘肉

2019/2/26 20:07: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节食和绝食是不可取的。减肥期间,我们应该饱着瘦下去,那我们有什么样的减肥食谱供大家参考呢?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让大家能更好的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所以我们的体型差别很大。现在很多人都以瘦为美,觉得瘦比较好穿衣搭配。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增加了不少烦恼,因为有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我们肚子上就长出来了游泳圈。

实在有碍于穿衣的美观。那如果要想保持婀娜的身材,饮食上是要下一定功夫的,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吃。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减肥食谱,帮助大家瘦出美丽身材。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⒈薏仁小米粥

薏仁是很常用的一味中药,在平时的治病上它起到消肿的作用,它可以把我们身体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有一些人的肥胖不是因为脂肪的堆积。而是体内存在太多的水分,导致整个人都在发泡,再帮你把水分排出来了,那你很快就会瘦下去了。

薏仁小米粥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把薏仁泡软,然后先把它下锅煮,煮至差不多熟时再放入小米,再熬煮上十几二十分钟即可出锅食用。

来源:图虫作者:247565342402150500

⒉瘦身汤

瘦身汤是一道非常有营养又兼有减肥作用的汤品,首先我们要准备猪肉、龙眼肉、莲子、芡实等,先用沸水把猪肉烫一遍,去掉腥味,然后在锅里放入适量的清水,把这些材料倒进去熬煮两三个小时,随后就可以喝了。

龙眼肉有补气养血,莲子有宁心安神的作用,对于我们平常的失眠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它可以帮助我们消脂。而我们选择的猪肉一定要是瘦肉,富含营养又不会长胖。

来源:站酷

⒊西芹百合

西芹可以帮助我们通血管,非常适合老年人吃,而百合很多人也经常用来煮汤。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作用,就是都可以帮助减肥。首先我们把西芹和百合都准备好,然后先把西芹放进去,炒至七八分熟再倒进百合。均匀炒熟后就可以出锅了。其实我们的西芹里面还含有不少纤维素,它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毒素,减肥消脂。而百合既能美容养颜也可以瘦身。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95396119386

⒋蔬果沙拉

如果大家有时候觉得晚餐比较麻烦,那么就可以来一道简单的水果沙拉。因为蔬果沙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它们的热量都不高,非常适合在减肥期间吃。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但一般都会有生菜,黄瓜等等。一般沙拉比较适合在晚上吃,中午需要更有营养的食物。晚上它可以帮助清理一天的脂肪及油腻的食物,有着不错的减脂作用,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5314548806257762

以上这些减肥食谱都有着不错的减肥作用,在一周内,大家可以随意转换,当然,如果长期吃一种食物的话,大家肯定会厌倦,而且对我们的身体也不好。

在此,大家一定要禁得住诱惑,不能一边吃着减肥食谱,另一边又总吃着高热量食物,这样不会有一点作用。并且,我们每顿吃饱后,不能立刻坐下不动,还需要适当的走动,这样才有利于减肥,对身体也有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减脂食谱减脂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