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加醋7天瘦19斤   这3种茶饮不容错过

2019/2/3 17:51:12 作者:U7-wud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谁都想青春靓丽,想要匀称好看的身材,这是大家的生活目标。因此,也就衍生了很多减肥的方法,不同食物的搭配更是带来了不一样的效果,如果用蜂蜜白醋减肥,我们要怎么做?

来源:图虫作者:264450997736440061

蜂蜜是很不错的营养物质,虽然它比较甜腻,但是热量不高,因为它的原材料是天然花蜜。如果有条件,可以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帮助我们排毒养颜,而且对身体无伤害。而白醋是日常饮食的调料,如果缺少了它,那么我们就会失去不少美食。

现在越来越多人懂得用蜂蜜和白醋来护肤了,同时也有不少人利用两者来减肥,确实,它们结合在一起的减肥效果很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既然它们有减肥的作用,那么我们自己怎么制作呢,怎样喝才是正确的减肥之道呢?大家可以取适量的蜂蜜,当然,如果你喜欢较甜的口味,可以用多点,然后再加入白醋,注意,白醋不可放太多,因为它比较酸,太多的话酸性太强,对胃不好,除非你正餐过后再吃。

之后的成品一般都是酸甜口味的,一天可以喝一两次,帮助清理肠道垃圾,同时起到减脂的作用。一周之后就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有一些人不想一周只喝一种物质,想要换着喝,那现在就来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80436632341

⒈柠檬水

在夏天,柠檬水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可以有效的帮助解暑,在你水分流失过多的时候,可以喝一些柠檬水,补充些许维生素与水分,冰镇过后的更是清爽。

同时大家应该也知道它另外一个作用,那就是减肥。用柠檬来减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柠檬里面的柠檬酸可以溶部分脂肪,达到减肥的作用。并且,它美白的作用也非常突出,因为它维生素丰富,是很多物质比不上的。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⒉珍珠粉白醋水

很多人对珍珠粉和白醋的印象都是它们两者分开可以吃,但是合一起的话,很少人吃过,甚至听过。吃珍珠粉可以滋补身体美容,用于外部护肤也是一样,而白醋平常用来做菜之外,也可以用来清洗家具,甚至用来减肥。

两者合一起食用,既可以有效的减肥,又营养身体。当然,把它们两个结合在一起之后,我们还需要放入少量的水,否则白醋太酸了,对脾胃有伤害。

来源:站酷

⒊绿茶

绿茶除了用来饮用之外,还可以用来护肤,我们脸上有斑点或者痘痘都可以用隔夜的绿茶水来护理,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而且,不少人闲时喜欢喝绿茶,它可以帮助保持体型,消脂瘦身。尤其是在过年过节的时候,我们摄入的食物大多是油脂性高的。饭后喝一杯绿茶可以有效的解腻。但如果不是为了解腻减肥,就不要经常喝了,喝多了反而对身体有害。

来源:站酷

有些人觉得减肥容易,有些人觉得难,那是因为一部分人没找对减肥的方法。要是找对了方法,你也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以上这些茶饮,一般只适合饭后饮用,来帮助你消耗一下脂肪。与此同时,我们平时的饮食也要清淡饮食。不能一直大鱼大肉,适当的营养就可以了,多吃蔬菜水果。再加上一些有氧的安全的运动,相信你减肥事半功倍,很快就会见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