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手臂一周见效图  有哪些锻炼的方法

2019/1/18 11:4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应该是所有的女生都想穿上自己喜爱的那条漂亮裙子,如果有女生没穿要么是因为风格不一样,要么就是觉得自己的手臂太粗而不敢尝试,那么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

到了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穿短袖衫,特别是女孩子,有的干脆把自己的手臂露出来,她们觉得这样显瘦,能展示出自己苗条完美的身姿,看上去特别有性感。但有的女孩,却因为胳膊上的赘肉太多怕暴露出来,根本不敢穿袖子比较短一类的衣服,只好面对现实望洋兴叹了。假如你也是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你首先应该弄清楚胳膊粗的原因。

来源:站酷

一、胳膊粗原因

造成胳膊粗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几种:有的人由于平时的坏习惯,不注意饮食喜欢吃高油脂、动物肉和糖分含量高的碳酸饮料一类食物,结果使身体积存了大量的脂肪,再加上平时比较懒散不爱好运动,也不太注意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比如不注意正确的坐立姿势等等,造成脂肪堆积双臂。

还有一种是因为水分堆积,手臂的淋巴循环非常容易不畅通;还有一些重体力的劳动者,用胳膊搬运货物,也是胳膊粗的原因之一,因为过度的体力劳动,能使手臂肌肉过于粗壮发达,形成肌肉型胳膊。

来源:站酷

二、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和避免自己的手臂变粗

首先你的注意不要过度食用高脂油腻类食物,碳酸饮料和糖分含量相对高的食物也尽量不要食用。因为这类食物容易让人发胖,还会导致心脑血管病的发生,无论你想减肥还是从身体健康方面考虑,你要注意啊,那就是管住自己的嘴。这种人首先你必须变得勤快起来,爱运动、多锻炼,学一些养生保健一类的体操,慢慢自然就会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27092525524

还有一种人由于工作或日常习惯,平时不注意自己的正确姿势,导致胳膊肌肉偏移。这种人特别应该注意,每天尽量抽出一定的时间进行适当锻炼,多做一些有益于胳膊的放松性运动,比如适当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还有一种是因为淋巴循环不畅,毒素排不出去,具体原因还是到专业医院检查才知道。另外,用胳膊搬重物也会使胳膊变粗,如果你想瘦胳膊,你以后注意不要过度用胳膊搬重物,因为胳膊搬重物,会使胳膊上的肌肉变得十分发达。如果你是肌肉胳膊,想瘦手臂除了尽量避免搬重物一类东西,还要注意坚持按摩,按摩可以让你的胳膊上的肌肉变软和。

注意多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举手臂:买一个哑铃或做空举手运动,反复多次,胳膊要伸展,动作要规范。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67792

甩臂:这更简单,只要双臂来回运动就可以了,也可以一手拿一个哑铃,有时间就练。拉臂:拉臂可借用毛巾,用手各拉毛巾一端,举过头顶,分别左右进行拉筋运动,动作一定要缓慢,拉筋前要注意热身。

另外,跳绳、打羽毛球、乒乓球等很多运动,都是非常好的瘦双臂运动。还有一种网传的弹力绳瘦手臂方法,只用一根绳子,就有多种多样的方法,确实很不错。还有就是手臂按摩特别简单,做起来容易,锻炼前后都可以做,只有你天天坚持,一定会有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