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美丽回家:华侨归国整形热,澳洲华侨上海公开隆胸

2019/1/7 15:05: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今年将至,岁末美丽回家整容热。2019年1月6日,澳洲华侨KIKI归国选择上海艺星定制美胸,并见证艺星“华人华侨整形美容基地”成立。

此次发布会引起了国内知名媒体关注:网易、优酷、腾讯、搜狐、爱奇艺等媒体,各大媒体记者闻讯而来,对此次参会专家进行了采访并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报道。

图片1.jpg

力压群“胸”,上海艺星蝉联两届年度最具人气胸部机构

2018年随着复合式隆胸的兴起,艺星独特的宫廷复合隆胸,顺应市场需求,分内外两层,假体加自体的方式,内用高端假体+独特植入技术,比起传统假体隆胸经络顺畅、组织均匀、细胞鲜活、免疫力强,外用自体脂肪填充+独特提纯技术,达到黄金比例、饱满挺拔、白皙细腻、维度协调等优势,受到了广大隆胸顾客的欢迎,致使上海艺星隆胸手术数量猛增。

为此,上海艺星也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宫廷复合隆胸技术,再次获得2018年度最具人气胸部明星机构奖,这是继2017年度最具人气胸部明星机构奖,上海艺星连续两届蝉联年度人气机构奖。

图片2.jpg

获2018年度最具人气胸部机构奖,全国各地隆胸客人慕名而来

我国爱美人士对美胸手术的需求量相当大,每年完成美胸手术10多万例,已经成为美国、巴西之后的第三大胸部整形大国。

然而隆胸一直是上海艺星的金牌整形项目,尤其是宫廷复合式隆胸,艺星也是在国内首批进行复合式隆胸的机构,可谓是复合式隆胸的业界翘楚。上海艺星以其假体加自体,不出血、不引流、不住院的技术特点而独步国内。

图片3.jpg

宫廷复合隆胸一举解决了假体手感生硬和自体容易吸收的技术难题,创造性地将国际奢华假体与自体脂肪活细胞巧妙结合,先通过植入理想形态乳房假体来建立乳房形态架构,获得挺拔的胸型。再根据求美者的需求精准测算出所需移植的脂肪量,并进行注射,增加乳房皮下脂肪的厚度,隐匿假体,形态美观,手感自然,独占一隆胸领域的至高点,至今无人超越的高度,让上海艺星成为国内众多渴望拥有傲人双峰的求美者圣地。慕名而来的顾客纷至沓来,四川、重庆、吉林、广东……

图片4.jpg

华侨归国整形热,澳洲华侨上海公开隆胸

KIKI,一位来自澳洲的华侨,是众多隆胸求美者中的一位。她自幼随父母在澳洲生活,每年春节会回到上海陪爷爷奶奶一起过春节。今年春节,她比往常回来的更早些,因为她想趁这个时间做一次玩美蜕变。

图片5.jpg

她想要隆胸,想要让自己的身材更完美。她回到上海去了几家医院了解,最终选择了上海艺星做这场蜕变之旅。因为她去面诊的过程,医生帮她做了全面的分析,设定方案,试戴假体,整个过程服务非常专业和让人舒服,得知又是新氧2018年最具人气胸部明星机构,这更让她深信不疑。

现场她向大家讲述了她为什么会选择回国做隆胸的原因,她指出,通过综合对比,她更相信中国技术,而且中国医生审美更符合自己。

图片6.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