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喜欢大胸?原来是这个原因

2018/4/10 17:31: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之前还有一个笑话,说男人在看女人的时候先看脸蛋,其次就是胸部,看颜值这是不争的事实,那男人为什么对女人的大胸没有抵抗力呢?其实上韩国整容的妹子们已经说出的答案,做乳房整形的女人都是为了自己能更自信才选择乳房整形,这自信的来源其实就是男人的视线,男人的看重。大胸的女人和小胸的女人走路的姿态都不一样。往往小胸的女人在看到比自己胸大女人的时候,都会选择避开,就是因为没有竞争力,这竞争力还是来自男人的选择。

从一家韩国整形医院给出的数据显示,上id整形医院进行乳房整形的女人中有百分之六十的人是准新娘,一般定了结婚日期的准新娘会提前做乳房整形,理由都差不多,就是希望能有幸福的生活,也能够拴住男人的心。女人往往会以男人的标准来给自己增加自信,乳房整形的原因就是为了多给自己增加一份竞争力。而且进行乳房整形的人里面中年女性占据了百分之二十,也就是说已经结婚生子的女人也会为了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而选择隆胸。


QQ截图20180405173539.png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人进行乳房整形,其隆胸修复的人也增加了,原因大致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因包膜挛缩等副作用而选择修复手术,另一种是因术后胸型、触感、效果等差强人意而选择修复手术。为了弥补传统假体的弊端,id整形医院使用新一代隆胸假体,此假体是保留水滴形假体优势的基础上更升一级的假体,就是新一代微细质地隆胸假体,此假体一经出现就在整友们之间人气爆满。

微细质地隆胸假体是结合了光面质地与毛面质地假体的优点,重新升级后打造的第三代假体。相比原先更加细腻精巧,也大大降低了术后假体产生包膜痉挛的概率,随着身体动作摆动,乳房的动感宛如天生般自然和谐,胸型更是性感美丽,触感更是柔软。尤其微细质地隆胸假体非常适合亚洲人的体型,所以在东洋女性之间已经成为了最有人气的胸部假体。id整形医院隆胸专家说微细质地隆胸假体表面非常的轻薄光滑,所以在手术时可以通过微创的方式进行手术,术后疤痕也是微不可见。微细质地隆胸假体不仅将光面质地自然柔和的优点,与可以抑制包膜挛缩等副作用的毛面质地优点合二为一,而且术后不必经历按摩的痛苦就可以拥有完美性感的大胸,这就是现在这第三代微细质地隆胸假体诞生的背景。

胸廓较窄但追求丰满胸部或手术后饱受副作用纠缠的求美者们,可以通过id韩国整形医院微细质地隆胸假体来突破隆胸尺寸的限制,可以结合个人体型特征赋予最完美的饱满乳房,完美解决整友们的胸部问题。

隆胸专家说想要进行乳房整形的整友们, 在找韩国整形医院时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查看是否使用隆胸手术专用的内窥镜系统,是否保证微创切开,是否有能力进行组织损伤最少的安全手术。而且对于修复手术医院是否具备分析原因的系统设备,专家是否具备解剖学精湛学识及丰富手术经验,这些都是保证成功手术的重要前提,请务必仔细确认。韩国整容虽好,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韩国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