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简单动作图片 让你快速拥有漂亮腹部

2018/12/26 19:03: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女生全身上下都很瘦,但是就是肚子上有赘肉,除了要在饮食上加以调节以外,运动同样很重要,这些动作每天坚持练习,很快你就能甩掉肚子上的赘肉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94409017374

如何快速甩掉腹部赘肉塑造漂亮腹部?首先要告诉你的是,节食肯定是没用的,想要将肚子瘦下来,你一方面需要调节你的饮食习惯:忌油腻,按时吃饭,多吃瓜果蔬菜等,另外一方面,想要甩掉原本就有的肚子赘肉,运动是比较正确的选择,只要你坚持,利用运动来瘦肚子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能够瘦肚子甚至可以练出马甲线的动作,只要你每天晚上坚持做这些动作的运动,一个月的时间你就能肚子明显变瘦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1.第一阶段:呼啦圈瘦肚子。

一开始我们肯定要先用比较常见也比较容易的方法先甩掉一部分肚子上的“非顽固性”赘肉,其实跑步是比较好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没有时间和没有场地跑步,那么你就可以选择转呼啦圈来减掉肚子上的容易减的那一部分赘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转10分钟就能够瘦下来哦。

转呼啦圈是一开始减赘肉的时候,我们每天需要花费半个小时的时间在转呼啦圈,这样才能够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而且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要在饭后一个小时再进行呼啦圈锻炼,如果你觉得半个小时太难坚持,你可以分组训练,每转5分钟休息一分钟,每天一共六组,这样坚持半个月到一个月,轻松甩掉肚子上的一部分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257134160170450987

2.第二阶段——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我们比较常见的一个室内运动动作,这个动作能够让我们有效的运动腹部,让我们腹部的赘肉消失并且还能够练出肌肉。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总是不把动作做标准,这样是没有用的,不论你一个仰卧起坐做的有多慢,但是你只要把动作做对了,依旧是有减肥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3.第三阶段——平板支撑

这是一个近几年经常被提及的动作,很多人也都知道这个动作,但是却只有少部分人能够坚持下来。这个动作要在你腹部减肥减的差不多的时候同时进行减肥和塑形,每天坚持两分钟,一个月的时间你的腹部赘肉就会变少甚至你的腹部就会有线条,是一个很棒的静态运动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113766749811

4.辅助动作——交替抬腿

这个动作在一开始转呼啦圈的时候就可以同一时间进行练习,因为能够加强瘦肚子的效果,而且这个动作也不是特别多难。

如果家里面有瑜伽球的可以如图片所示,将瑜伽球放到双腿下面,然后交替抬腿,如果没有瑜伽球同样可以平躺在瑜伽垫或者床上,双腿交叉进行抬腿运动,同样也需要保持一定的时常,建议每天坚持20分钟,瘦腿效果会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5.辅助动作——侧卧抬腿

这个动作可以作为一个辅助动作,很多人觉得侧卧抬腿只能够锻炼腿部,但其实如果你减慢抬腿速度,将上半身伸直,这个动作同样能够起到瘦肚子的作用。

同样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动作都是需要坚持才能够见效的,你需要坚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每天不间断,才能够看到肚子瘦下来的明显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