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力器练哪的肌肉 5个动作要领要知道

2018/12/20 16:01: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用担心没有时间,没有场地去锻炼,一个臂力器的锻炼就可以帮你轻松拥有好的身材哦!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臂力器练哪里的肌肉吧!怎么通过臂力器练肌肉。

来源:站酷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常态,亚健康状态的身体也是随之而来。当我们想要去锻炼的时候,却因为没有时间没有地方去锻炼。那真的就没有办法锻炼了吗?其实不是的,我们可以通过臂力器的锻炼来达到我们健身的目的。所以今天我们所要探讨的就是臂力器是什么?

来源:站酷

臂力器可以锻炼哪里的肌肉?怎样通过臂力器去锻炼我们的肌肉呢?那么,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探讨一下这三个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22449

1.臂力器锻炼手臂肌肉。

臂力器顾名思义就是锻炼手臂肌肉的工具。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疑惑,因为自己也是用臂力器来锻炼,但是却没发现能够锻炼到手臂的肌肉,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来锻炼,才会这样的。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下关于臂力器寻找手臂肌肉的具体步骤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需要将手柄上面的安全绳套在手臂上面,这样万一手滑抓不住臂力器的时候也不至于砸伤自己哦!

然后我们将双手握住臂力器平放在胸的前面,然后肘部弯曲,用力将臂力器弯曲向上,当我们的肱二头肌收缩到很大限度的时候,用力将臂力器向中间拉,然后让它慢慢地回到原始的位置就可以了。我们可以坐着完成这个动作,这样子能够达到的效果会更加的好哦!

来源:站酷

2.臂力器锻炼胸肌。

臂力器也是可以锻炼胸部的肌肉的。一个健美的胸肌可以很受女孩子欢迎的哦!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锻炼胸肌的具体步骤吧!首先,我们在锻炼胸肌之前需要做的一个步骤就是做俯卧撑。如果你做俯卧撑30个之后还有多余的力气的话就可以进入臂力器的练习,如果昨晚30个俯卧撑之后没有力气了,就还需要停留在做俯卧撑这一个步骤。

那么臂力器的对于胸肌的练习就是接下来我们要讲的。我们将手柄上的安全绳子套到手臂两侧,然后用手握住臂力器的两端,将臂力器平放在胸前,身体稍微前倾,用手臂的力量向内的方向,将臂力器握弯,这样就可以了。这是比较基本的动作,也是一个锻炼胸部肌肉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3.臂力器锻炼背部肌肉。

臂力器还可以锻炼背部的肌肉。当我们锻炼要手臂的肌肉,胸部的肌肉,一定不能少了对于背部肌肉的锻炼。因为当我们手臂的肌肉,胸部的肌肉和背部的肌肉都锻炼好了,穿衣服起来才会更加的好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下关于臂力器锻炼背部的肌肉的具体步骤。其实步骤也很简单。

首先,我们在用俯卧撑做完了准备的动作之后,就将臂力器安全绳套好到手上,然后用手握住臂力器,将它放到我们的肩膀上面,之后就用力将臂力器两端向中间的方向用力弯曲,这个动作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