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床上瘦大腿运动图  只需四步就搞定

2018/12/6 20:07:13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研究称,睡前运动减肥效果非常好,所以我们不妨利用睡前的几分钟,做一些小动作,既能瘦大腿又能促进睡眠。那么睡前做什么运动减肥呢?下面为您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在每天的时间里面,大家肯定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做,无论是去工作还是去学习,大家每天都可能没办法去抽出时间来进行锻炼的,更加不能有时间来对自己的腿部进行锻炼了,但是大家在睡觉之前,还是能够找出一点时间来锻炼自己的大腿。因此,大家在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运动来让自己的大腿瘦下来的,来看看。

来源:站酷

1. 撑屁股动作

大家可以先躺在床上,然后慢慢的把自己的屁股撅起来,并且抬高自己的屁股。在抬高的过程中 ,大家可以借助自己腿部和上半身的力量,慢慢的把自己的屁股抬起来,等到自己的上半身和自己的腿部处于一个直线的时候,那么,这样的姿势就算是摆好了,然后再停滞十秒钟的时间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2. 抬起四肢动作

同样的,大家可以躺在床上,然后让自己的两只手和自己的两个胳膊都抬起来,在抬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腿部是伸直的,不要弯曲,然后尽量的往上抬,等到抬到最大的限度的时候,那么大家就可以停滞十秒钟的时间了,然后再慢慢的把自己的四肢放下来。

来源:站酷

3. 摇腿的动作

大家也可以躺在床上,并且让自己的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腰上,而且要把自己的两条腿抬起来,并且要抬到四十五度角的位置,然后再慢慢的让自己的腿部顺时针的旋转一圈。等到旋转完十圈之后,大家再把自己的脚步逆时针的旋转一圈,这样也要坚持十圈左右的时间,这样的锻炼方式同样也是可以把自己的大腿瘦下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44396676203

4. 抬高腿

大家也是能够看到,对于自己大腿的训练方式还是蛮多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对自己的大腿做各种运动和姿势的。不过,大家也可以保持自己的大腿不动的,也不需要做其他的姿势,只要把自己的大腿抬起来,并且让自己的两条腿合并在一块,一定要把腿部伸直并且保持不动,同样也要坚持五分钟的时间。时间长了之后,腿部也是酸痛的。

因此,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在睡觉之前可以对自己的腿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就能够达到锻炼自己腿部的目的,而且也能够让自己的大腿瘦下来了。不过有一点非常关键的就是,大家一定要坚持去做,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做这样的运动,大概需要花费十分钟的时间。不要一直不要放弃,一直坚持去做下去。

来源:站酷

在做的过程中,大家的腿肯定是非常的酸的,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按摩,无论是在做运动之前或者是在做完这些动作之后,大家都要去按摩一下,放松一下自己腿部上的肌肉,避免自己的腿部酸痛,从而影响自己第二天的练习,而且也会影响第二天的走路的状况了,因此大家一定要对适当的放松一下。

因此,要想让自己的腿部瘦下来的话,大家只要坚持去做这四个动作就可以了。不过还是有其他的方式,同样也能够让自己的大腿瘦下来的,所以大家可以多去学习一下,也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如果大家还想学习其他的方式的话,那么也是可以的,而且也同样是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