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龄几岁闭合  还能继续再长高吗

2018/11/24 16:3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孩子在18岁左右会完全闭合,每个孩子的发育情况是不一样的,主要还是看一下孩子的年龄和骨头的骨灵之间的差异,有没有出现很大的一种改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085621

当自己的骨骼已经找好了,或者是自己的年龄到了之后,大家再去做一些运动,或者是吃一些药物的时候,自己的身高还是不会变化的,而且也不会有长高的可能性了。那么,对于一般的人来讲,骨骼什么时候才能够闭合呢?一般在几岁的时候才会闭合?在闭合之前能不能长高呢?需要用什么方式呢?

来源:站酷

1. 男孩的骨龄

其实,男生和女生的骨龄还是存在的,一些差别的闭合的时间,也会有一些差异,所以说对于男孩儿来讲,当自己的骨骼真的闭上的话,一般是在儿十七到十九岁之间,在这样的一个时间段里面,骨骼才会闭合,而且才不会再长高了。因此,在前面的一段时间,大家就可以对男孩儿的身高进行锻炼了,而且也可以采取一些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57866452094418995

2. 女孩的骨龄

对于女孩儿来讲,女孩儿的骨龄一般都比男孩儿要早,而且闭合的时间也要早,一般都是在十六七岁的时候,骨龄就闭合了,而且也不会再生长了,所以说,在这个时间段之前,大家可以对女孩的身体进行锻炼,对女孩的身体进行补充营养,这样的话,女孩儿也就会能够再长高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3. 运动

在骨龄闭合之前,通过一些运动的话,是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进行长高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多去运动,比如说可以去打篮球或者是跑步之类的,这些方式都能够对自己的骨骼得到锻炼,而且也能够拉伸自己的一些关节的。因此,大家应该每天都要花一点时间去锻炼,时间长的话肯定是能够长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30902298988

4. 补钙

除了需要给自己的身体做一些运动之外,大家也应该注意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营养,特别是给自己的骨骼补充营养的,比如说吃一些钙之类的,这些食物可以帮助自己的骨骼变得更加的强壮,同时也可以促进自己骨骼的生长,让自己的身高变得高一点的。因此,在平常的时候,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含有钙比较高的食物。

另外,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睡眠和休息的时间,因为在自己长身体的阶段,特别是在自己身体长高的阶段,更加需要睡眠和休息了。通过睡眠的时候,自己的骨骼也是在生长的,如果大家没有及时的给自己的身体一个休息的时间,那么就会减缓这个生长,甚至而不会让自己生长,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到了,该睡觉的时候就应该睡觉。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当自己的骨龄真的到闭合的时间的时候,大家也不要太过的担心,因为还有一点机会可以再让自己的身高变高的,比如说可以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拉伸。因此,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多运动一下,多拉伸一下自己的肌肉,这样的话也是能够增加一些高度的。虽然说在拉的过程中,会有一点疼痛,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也不是那么的疼了。

在平常的生活里面,大家一定要少生病,而且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进行保暖。当自己的身体不是很高,或者是自己的父母身高都不是很高的话,那么自己的身高还是会受到一些营养影响的,因此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也不要太过的担心了,可以通过一些锻炼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身高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