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运动瘦屁股   适合普通人的5大健身技巧

2018/11/22 12:3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体型越关注,越容易发现大屁股的情形变得更加常见了,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这样的臀型往往会影响外观,裤子也不好买。那么,通过什么样的运动方式可以塑造完美翘臀?

来源:站酷

不管是工作原因,还是个性原因,很多人有久坐的习惯。这种不良的行为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屁股变得越来越扁平,赘肉明显。那么,怎样强化自己的臀部线条,拥有挺翘的臀型,摆脱“大屁股”以及“扁平屁股”呢?试试以下这些运动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第一点,保持站立姿势。

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改善臀部肥肉堆积,臀型不好看的现状。明明反思自己,为什么自己的同行越来越难看了呢就是因为总是坐着不动。长期维持固定的这样的一种姿势,容易导致脂肪堆积。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当中,一定要提醒自己,能站着就一定不要犯懒坐着。经常保持站立的姿势,好处多多。

来源:站酷

第二点,高抬腿。

这种运动方法动作幅度大,可以有效的延展到我们全身各个部位的肌肉,以正确的姿势做不大一会儿,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汗流浃背了。

坚持做高抬腿练习,不仅能够瘦屁股,还能够高效的减肥,增强自己的心肺功能。同样的,高抬腿的运动方式对场地并没有太过复杂的要求,我们在运动时只需要准备好透气性强的运动服以及弹力较好的鞋子就可以了。坚持30个一组,每天做四组到五组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1116521272

第三点,深蹲。

相比于高抬腿,这一项运动对身体素质的要求更强,难度更大。但是它对于整个臀型以及双腿的锻炼效果更加明显。而且做起来的时候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

在练习的时候,注意调整自己的呼吸。建议大家20个一组,每天做2到3组就OK了。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来适当进行调整,感觉到腿部特别酸麻,就证明该运动方式起到了明显的效果,注意之后要进行适当的按摩与伸展的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254498209891877071

第四点,跳绳。

这是一种针对性非常强的运动方式了,他更注重于强化自己的腰腿部力量,在整个运动过程当中,臀部会受到非常剧烈的震动,所以对于调整自己的臀型,减弱脂肪大量堆积的情形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

在跳绳到时候,一定要注意场地的挑选,像软硬适宜的青草地,或者是铺设了塑胶的操场都是比较适合的,这样的场地能够提供一定的缓冲力,当我们在剧烈的进行跳绳运动的时候,能够尽可能的减少地面对身体各个关节产生的反弹力,保护自己的膝盖。

第五点,蛙跳。

这是一种更具有冲击力的运动方式。体质较强的人做起来可能觉得很轻松。但是有些身体比较僵硬,灵活性差的人,做这项练习无疑非常痛苦了。但是毋庸置疑,通过蛙跳的练习,我们可以有效的塑造更好的臀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49103548388

小贴士:

1、对体型建立自信心。

减掉臀部脂肪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需要我们以积极的心态来悦纳自己。要知道,通过努力身形条件会越来越好,千万不要为了目前的体型状况而产生非常强的焦虑感。

2、运动要适量。

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是一步登天的,重要的是培养自己健身的习惯。长久的坚持下来不仅臀形可以得到很好的调整,身体素质也能够大幅度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