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  应该如何正确的选择

2018/11/12 21:1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是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锻炼方式。运动也被分为有氧运动与无氧运动,但是许多人对于有氧与无氧运动产生了误解,那么下面不妨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朋友圈里面到处都是关于健身的广告,一些开健身房的朋友可能会让你报他们的健身班,来增加自己的体魄来减肥等等。还有一些是纯粹为了安利一些常见的知识,比如说减肥用到的有氧知识和无氧知识等等。对于我们刚刚踏入减肥界的人来说,这些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对我们来说简直是超纲一样的存在。

因为我们不懂得怎么去理解,他也不知道像我们这种身材,或者说按照我们的健身计划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运动?所以今天小编有一个光荣的任务,就是来给大家安利一下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让你清楚地看出他们有什么不一样,然后再根据你自己的选择看出你应该选择哪一种运动,更好地帮助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311908359120093218

一、每个人不相同

每个人的身体状态都是不一样的,可能你非常健康,可以有一些高强度的运动,假如说同样都是跑步,有的人跑个两千米面不红气不喘,但是有的人可能跑500米就不行了,所以说跑步这一项有氧运动对他来说就是完全被淘汰了。他可能更适合游泳,仰卧起坐或者是练瑜伽,练单车这种比较舒缓一些的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256299313017389137

在保证他身体健康的同时,又可以让他完成减肥的任务,所以说我们每个人由于体质的不同,生活环境的不同,经济状况也是不一样的。不用强求你身边的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样的健身课程。如果你只是单纯的为了某个朋友或者是某个人而去健身,那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健身更多的是一种独立运动,如果你完全为了别人的口味去调整自己,最后损失的只能是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184563904668

二、有氧运动

然后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什么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其实就是一种和氧气大面积结合的运动,比如说我们常见的游泳,跑步就是有氧运动,而且这两种运动也是我们平民可以触摸的到的。像比较高端一些的有瑜伽,它是一种非常精英化的,因为要运动,但是他的要求比较高,他需要有专业的老师来对你进行专业的课程。

来源:图虫作者:260280678981304526

而且不可能你就只学一个动作就一直待在家里面进行运动,每节课你都要跟着老师学习不同的内容,投资也是非常的大,所以有氧运动按理来说见效非常的慢。他的时间会拉得非常长,而且你的投入非常大,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我们不建议采用这样的减肥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2782007804952708

三、无氧运动

无氧运动可能是这两年比较新兴的一个词汇,他不太注重氧气在我们运动中的作用,也不太注重我们自身呼出的二氧化碳到底有没有作用。它更加讲究的是一种心灵相结合的状态。如果你想通过无氧运动来减肥,那你一定要报一个非常专业的健身课程。他们会给你配备一些私人的教练来对你进行帮助。

如果你没有这种专业性的指导,很容易在运动中伤害到自己。我们大家做运动就是为了见证更完美的自己。如果不小心伤害了自己,反而得不偿失。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地做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