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蔬菜减肥不能吃   千万小心越吃越胖

2018/11/7 21:0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每天运动量非常大的你还是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赘肉“阴魂不散”呢?可能是经常进补一些能量较多的果蔬而导致的。生活当中常见的减肥期间不宜多食的食物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34417002353

不少人总是在减肥的道路上奔波,想要实现自己越来越瘦的美好愿景。而减肥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无疑合理控制饮食摄入能量了。因此,每一餐食材的选择至关重要。我们除了在关注每天应该吃什么的同时还要注意有哪些常见的果蔬是在减肥期间一定不要碰的,从而有效的加强与巩固我们的减肥效果。以下列举的这些食材千万要小心越吃越胖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598168396955717

第一种,香蕉。

黄澄澄的香蕉看起来特别诱人,而且它对于消除便秘的困扰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但是千万不要忽视了它的热量,在各种水果当中,香蕉可以算是一种含热量非常高的食物了,大约在90大卡左右。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概念呢?我们吃一根香蕉需要散步50到60分钟的时间,才能完全把它所提供的热量代谢掉。

所以,如果你想要更加科学的瘦下来的话,吃一点其他的水果吧。

来源:图虫作者:240140580913551510

第二种,芒果。

口感滑嫩滋味酸爽的芒果热量相比于香蕉可能没那么高,但是,民间有这样的一种说法那就是:“吃一个芒果,抵得上三碗米饭。”由此可见,摄入芒果所带来的热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253340984936674

第三种,西瓜。

消热解暑而且有利尿效果的西瓜虽然90%以上的成分都是水分,但是它吃起来甜甜的,是因为包含有大量的糖分。对于想要搭配饮食来快速减肥的你,千万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了。而且西瓜是属于一种寒性的食物,摄入过多会导致胃寒的现象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257717390959444056

第四种,榴莲。

我们常常为榴莲的外形以及它所具有的强大的营养价值而赞叹不已。但是千万也别忽视榴莲本身的脂肪含量。因为这种东西的存在,所以它尝起来是软糯可口的,有一种独特的绵软感,但是这种食物对于本身脂肪含量就比较多或者是患有肥胖症的人而言也千万是不能多食的。

另外我们还需要注意,吃了榴莲之后千万不要立即喝酒。二者会引起不良的反应,让我们出现肠胃非常不适的感觉。这一点小知识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起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225218661908348932

第四种,红枣。

具有异常强大的补血功效的红枣也在减肥期间要控制摄入量的名单之中。这是因为:一颗新疆大红枣(重量大概在十克左右),它所包含的能量有25到30大卡。一次性吃个四五颗红枣,就意味着我们可能要散步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够有效的把这些能量分解完。

所以,如果你既想要补血,又不想要摄入太多的热量,可以在做蔬菜汁的时候加一颗进去,然后分2到3次来喝,这样效果可能更好。

第五种,释迦果。

这是一种典型的热带水果了,它的外形非常奇特,由于酷似释迦牟尼而得以这种称号。吃过的人都知道,它实在是一种非常甜的食物了,这也就意味着想要减肥想要瘦得快的人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欲望,减少它的摄入量了。

第六种,玉米。

我们之所以要控制自己一定要是适当的食用玉米同样是因为它本身所包含的糖分是非常高的。一次性吃太多可能就意味着我们的运动量要延长半个小时左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