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小腹赘肉多的原因 告诉你2点减肥方法

2018/11/1 22:57:12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小腹有赘肉,会让人觉得很臃肿。整个人好像肿起来一样,为何很多男人看起来都大腹便便?是什么原因导致脂肪在腹部积累?如何才能恢复匀称的身材?

来源:站酷

在大街上,人们经常看到很多男人大腹便便的,好像怀孕一样,如果有人问孕妇肚子里的是孩子,那他们肚子里是什么?估计他们会回答是脂肪。是的,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了男人的小腹上有赘肉,这会让人感觉很油腻,不健康。因为在大部分女人的印象中,运动、有肌肉的男人才好看、帅气。男人小腹赘肉多的原因是什么,怎么做才能锻炼好身材?

来源:站酷

一、男人小腹赘肉多的原因

1、吃太多垃圾食品

很多男人都喜欢吃油炸的、煎炸的、、烧烤、油腻的食物,因为这些东西脆口又香,更容易获得他们的青睐。比如肯德基、麦当劳、膨化食品等不健康的食物。人人都知道,这些用油煎炸出来的食物,本身富含油脂,摄入过多这些油脂会在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脂肪,然后在小腹想成赘肉。这类食物比其他一般的食材含有更多的油脂,不宜多吃。

2、过多饮酒

酒的原料一般是米和水果,通过长时间的发酵形成,拥有很多能量。喝过酒的人都知道,喝完之后,小腹热热的,冬天喝酒有暖身体的作用。这些现象说明酒是一种高热量的饮料,据研究分析,一克的酒精就拥有七千卡的热量。

吃饭的时候喝酒,除了饭会给予人类足够的能量外,酒还会提供给人类多余的能量。这些能量不断积累下来,形成脂肪,小腹的赘肉就越来越多。

来源:站酷

3、缺少运动

运动是人减少身体脂肪的主要途径。现在很多人忙于工作、学习,慢慢就忘记了运动这回事。其实,小腹赘肉多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缺少运动。运动能够快速燃烧身体的热量,通过流汗的形式,慢慢减少脂肪的积累,减少体内的水分。如果长时间不运动,脂肪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积累下来,小腹长赘肉也是正常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260424981292515442

4、肠胃功能下降

久坐不动是一种很常见的状态。很多人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整天,这样对自己的肠胃并不好。长期坐着不动,身体下半部分的血液流通不顺畅,腹部的消化就不好,造成肠胃不适或者便秘等症状。肠胃不好,消化就不好,营养不能完全消化,形成小腹赘肉。

来源:站酷

二、减小腹赘肉的方法

1、运动

运动是减肥的好方法,也是快速的方法。跑步是一种有氧运动,健康又休闲。在跑步过程中,充分调动全身的肌肉,燃烧身体脂肪。仰卧起坐或者俯卧撑主要是减腹部的赘肉,这两个运动运用的是腹部的力量,加重腹部肌肉负担,起到减少赘肉的作用。这几项运动都可以在闲余的时间完成,既不占用时间也不占用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51958073588

2、规范饮食

少吃油炸、烧烤之类的食物,少饮酒,运动要配合规范的饮食才能发挥作用。饮食满足人体以天的摄入量已经足够,过多其他热量只会增加身体的脂肪,加快小腹赘肉的形成。正常的饮食,荤素搭配,配合一定的运动就可以保持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