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拉韧带的方法  动作解析分享

2018/10/23 19:39: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关医学运动专家认为,韧带的拉伸不能是剧烈的,避免快速的,这样会弄伤韧带。应该是循序渐进的。如果你想使韧带及时得到舒展,建议你多安排些时间提前热身。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565465693989

相信很多人都是清楚的,对自己的身体进行拉韧带的话,是非常的有效果的,而且好处也是很多的,但是要想成功的拉韧带的话,不是那么的简单的。因为拉韧带的时候,是非常的难受的,而且几乎大部分的人都是没办法去承受的。那么,有没有一种非常快的,而且非常好的方法,是可以达到拉韧带的目的的呢?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1. 做一个劈叉

拉韧带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的,但是要想劈的更开一点是非常的困难的,所以说大家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劈的小一点,慢慢的增加自己的强度。在劈叉的过程中,就会感觉到自己的腿部有点酸,甚至是有一点发热的状况。如果大家的腿部有一点发抖的状况了,那么大家就不要再接着做下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198290824170

2. 做一个踢腿

大家也可以去做一个非常简单的踢腿的动作,也是可以拉伸一下自己的韧带的。不过,做这个踢腿的时候,大家也不要要求的太高,只要做到一个自己能够很轻松达到的高度就行了。等到自己达到这一个非常平常的动作之后,大家就可以慢慢的在给自己设定一个高度了,而且这个高度可以在自己的能达到的范围里面。

来源:图虫作者:240166264817980241

3. 做一个压腿

大家也可以找一个辅助的工具,比如说像一个横栏或者是一个横杠之类的,大家可以把自己的一条腿放在上面,然后慢慢的让自己的上半身压向这条腿。在压的过程中,就会感觉到自己的大腿的位置韧带就被拉伸了。不过在拉的时候,自己一定要保持自己的身形不要晃,而且不要乱动,慢慢的压自己的腿就行了。

来源:图虫作者:240168326402282190

4. 做一个放松

大家无论是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拉伸自己的韧带,都注意自己的极限,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能力,就要慢慢的调节自己能够承受的能力。大家在拉自己的韧带之前,然后在自己拉韧带之后,都要给自己的身体做个放松。另外,大家每天都要拉才行的,因为有一天不拉的话,韧带就会被收回的,因此不能断了。

如果大家想要通过一些动作,来拉伸自己的韧带的话,那么在拉之前,要先热身一下,而这个热身时间也不要太长,大概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等到大家感觉到身体热了,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就可以来拉韧带了,而且在韧带慢慢的拉开的过程中,自己的腿部也就感觉到酸胀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377245466870

大家在拉韧带的过程中,如果是踢腿的话,那么自己练习踢腿的次数变多的话,从而自己的腿就会提的更高,如果是劈叉的话,自己劈叉的时间越长,那么自己的劈叉的幅度也就会变大。这都是因为自己身体上的韧带,慢慢的被拉开了的原因。因此,大家每天都要花点时间拉一拉,避免变僵了。

如果大家是第一次去练习拉韧带的话,建议大家去健身房去练习,因为健身房里面的教练,会教大家拉韧带的方法,而且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的,教练也会教大家去注意,如果有了问题的话,也能够及时得到答案。因为在拉韧带的时候,有可能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的,更加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