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自己,从用驴奶身体乳开始

2018/10/23 15:13: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女人30岁前的美丽是父母给的,30岁以后的美丽是自己给。时间的流逝,生活的负担,时间对美丽的摧残更加强烈,这是女人就开始感觉到岁月不饶人,当年的容颜不复存在。

  美丽的女人就犹如花朵,需要阳光,土壤,肥沃。90%女性的美都是从养护开始的。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护肤品,不再是过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东西。现如今护肤品已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它给人们的精神、形象提升起到了极大的作用。护肤品品种琳琅满目,数不胜数。天然护肤才是最健康的,最高效的。飘洋过海的PLANTES PARFUMS provence中文名:蓓莉蓓芳。天然护肤品,其中驴奶身体乳是卖得最为火爆的。

  驴奶是蓓莉蓓芳家的明星产品。不仅仅是颜值担当,还是护肤专家驴。低脂肪、低胆固醇、高钙、富含硒是驴奶的最大特点,根据有关对驴奶成分的营养分析,驴奶的乳青蛋白含量为64%,是牛奶的3倍多,达到人奶的71%,胆固醇的含量仅为牛奶的15%,维生素C的含量为牛奶的4.75倍;微量元素含量充足,钙含量丰富,尤其是硒的含量较高,为牛奶的5.2倍。

  人们的生活品质高,对护肤的需要求也大了,近期,很多人在po驴奶护肤品。之前驴奶是皇家国室才用的。

  驴奶有几大功效

  1.3秒解除干渴肌肤,瞬间补水。四季宜用。

  2.含有丰富硒元素,易吸收,超强保湿。预防衰老。

  3.驴奶上的皮肤组织极为相似的修复因子,抗敏感。

  天然珍贵的养肤成分。

  润肤肌,增加肌肤保湿力。天然成分,100%植物萃取,无添加及化学有害成分。

  驴奶身体乳是轻盈乳状,涂抹身体上,慢慢推开,用轻怕方式,慢慢按摩,更好吸收。水润美白,持续涂抹一个月,会发现肌肤慢慢改善,慢慢恢复吹弹可破、白嫩如霜。

  蓓莉蓓芳是一家法国专门做护肤时令馆,取自自然,手工制作,顺应时令,100%天然无添加。驴奶只是其中一个拳头产品,想了解更多,关注蓓莉蓓芳公众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