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瘦大腿还是小腿  这些你一定要了解

2018/10/17 21:0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多女生朋友通过跑步的方式减肥。坚持了一两个月,效果有了,女生们又有了新的烦恼:每天坚持跑步小腿会不会越来越粗?跑步能瘦腿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大家可以仔细的去观察,就会发现大部分的女生对自己的腿都不是满意的,无非是自己的大腿还是自己的小腿都感觉非常的难看,也没有什么美感,因此就想通过一些方式,于是就想要通过跑步的方式来瘦自己的腿部,那么这种方式是可以瘦自己的大腿,还是瘦自己的小腿呢?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1. 都能瘦

如果大家去跑步的话,肯定是能感觉到的。在跑步的过程中,自己的全身都是在运动,而且都是在消耗脂肪的,所以说大家在跑步的时候,是可以把自己的大腿瘦下来,而且也是可以瘦自己的小腿。另外,自己的全身的每一个地方都能瘦的。大家想要达到一个瘦腿部的目的的话,那么就要好好的去跑步了。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2. 注意在室内跑

虽然说在室外去跑步的话,也是可以达到一个健身的目的,也是会有一个瘦身的效果,但是对于腿部的减肥是效果不大的,所以说,建议大家在室内跑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的腿部做一个特别的练习。比如说,大家在跑的过程中,自己迈开脚步的步数要小一点,这样的话就可以让自己的腿部进行快速的运动了。

来源:站酷

3. 放松腿部

大家特别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的大腿和小腿都瘦下来的话,那么大家的腿部的练习肯定是非常的激烈的,所以说在锻炼完之后,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腿部进行放松,特别是腿部上的肌肉进行拉伸一下,或者是做一些伸展的动作,这样就可以避免自己的腿部出现酸痛的状况了。

来源:站酷

4. 拉下肌肉

大家在跑步的过程中,尤其是对自己的腿部进行训练的话,那么,大家腿部上的肌肉就会得到锻炼了,当自己腿部上肌肉的增加,也就会让自己小腿上的肌肉变多的,从而就会让自己小腿上的情况变得出起来,因此大家在每次跑完步之后,都要对自己的小腿进行按摩,避免自己小腿上的肌肉团在一块儿。

另外,大家在饮食上面也要注意,不要再吃那些有热量比较高,或者是脂肪比较高的食物了,因为吃这些食物的时候,自己当天的训练有可能就会白费了,甚至需要更多的力气,还有更多的时间去锻炼,才能达到自己瘦小腿和大腿的目的。因此,大家一定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食物的摄取,当然对一些所需要的能量也要注意补充。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大家要想达到自己瘦大腿和小腿的目的的话,那么自己跑的强度,跑的时间和路程等等都需要注意,而且都要定一个计划,每天需要跑多少,每一个星期需要跑多长时间,或者是需要跑多少路程都要制定一下,这样每天在跑的时候,也都会有一个目标,时间长了,目标达到了。

如果大家没有条件自己去购买一个跑步机,或者也没有能力去参与一些教练的辅导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在室外进行跑步的,不过再去跑的时候,大家的速度要慢一点,做一个慢跑的姿势,因为慢跑的话对自己的身体里面的脂肪,还有自己腿部上的脂肪消耗是非常有大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