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变瘦变高 有六个小妙招

2018/9/22 22:37:12 作者:U7-liw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高又瘦的女生特别吸引人,而且高高瘦瘦的女生穿衣服也特别好看,所以很多女生都想长高和变瘦,那长高和变瘦有什么方法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变高变瘦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很多女生都想要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看,变得越来越瘦,并且还想越来越高,因为每个人都想要自己都有一双大长腿,想要自己有精致的容貌,所以想要变高变瘦的每个女生的追求。

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变得高一点瘦一点呢?有的人说长高是基因决定的,我们后天不能弥补的,但是其实女生在25岁之前都能长高的。下面,小编就想分享一些长高长瘦的小妙招。

一、多做拉伸。

不要小看拉伸这一项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运动,其实这项运动对人们的身体非常好的。每次做完激烈运动之后我们要多做拉伸,比如跑步还有跳绳之类的非常需要下肢力量的运动,每次做完这些运动我们的小腿都会有一点绷着的感觉,所以我们需要拉伸,这样不会让我们的小腿变粗,也能把我们的筋骨拉展开来,这样才能长高一点。

平时有事没事的时候多拉拉腿,多弯弯腰,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柔韧性比较好。柔韧性对于女性来说很重要,如果一个女生柔韧性好的话,那会加分不少哦。

来源:图虫作者:239730883985670202

二、多做瑜伽。

现在有很多健身房和舞蹈机构都开设了瑜伽的教程,说明瑜伽这项运动比较受欢迎。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练瑜伽呢?因为瑜伽对于减肥还有塑造形体都非常有好处。瑜伽是通过收纳吐息、拉展身体来锻炼我们的身体。通过拉伸,我们可以让身体变得柔软,并且还能让我们变得有气质一点。所以女生们可以练习一下瑜伽,这样还能长高高哦。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三、跑步。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跑步,跑步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也能让我们长高一点哦。不过很多女孩子觉得跑步很枯燥,但是其实跑步对我们是很有益的。如果女生们觉得无聊的话我们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跑步。

一般跑步的话我们可以在早上跑或者是下午四五点的时间去跑。因为早晨空腹跑步的话,这样有助于我们减肥。下午四五点这个阶段则是我们燃烧脂肪很好的时段,所以我们挑在这个时间段跑步非常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1543390776393804

四、去健身房减肥。

我们想要变得瘦一点那就可以去健身房减肥,这样的健身方式比较专业。因为健身房的器材是针对人的身体的各个部位的,这样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1956976

五、多补充蛋白质。

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一点蛋白质,因为蛋白质是人体所需的重要的养分,所以我们的要补充多一点蛋白质,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才会越来越好,对长高特别有好处的。而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我们可以每天吃一个鸡蛋。而且蛋白质的饱腹感比较强,对我们的减肥的帮助是非常大的。

六、多吃五谷杂粮。

五谷杂粮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对于我们清理肠胃和减肥的效果非常不错。而且五谷杂粮的做法非常多,我们可以用五谷杂粮煮粥和做点心都可以的。

来源:站酷

好啦,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这些小知识都能对你们有帮助,让你们变得高高瘦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