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瘦腹部的运动 几个简单动作让你轻松减肥

2018/9/15 21: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人体非常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很多人身体其他部位都比较瘦,但是腹部却有很多的赘肉。今天就来教你几个床上瘦腹部的运动,让你能够躺在床上轻松瘦身。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瘦身是一件非常严峻的事情,很多人每天看到堆积在自己身上的赘肉都会觉得很苦恼。而身上比较容易长出赘肉的部位就属腰腹部了。要瘦掉腰腹部的赘肉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很多人在找寻具体瘦身方法的时候都非常迷茫,一方面他们想要瘦腹的效果好,另一方面他们又不想太过劳累。那么,是否有简单轻松的运动能够帮助瘦腹呢?

来源:站酷

如果有人告诉你只需要躺在床上做一些动作就能让你腹部变瘦,那么,这样的方法肯定会立马引爆瘦身圈,成为减肥界的宠儿。现实中其实也存在这样的方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床上瘦腹部的运动,让你通过简单的几个动作就让自己拥有平坦的腹部,再也不用觉得自己腹部赘肉多太过难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解析一下床上瘦腹的动作,让你轻松掌握。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1.弯折腰部的抱腿动作,做起来轻松,瘦腹效果却很好。

腰腹部赘肉多,多是因为腰腹部没有经常得到锻炼,腰腹部的赘肉积累得太多了。做一些弯折腰部的运动能够让腰部的血管更为畅通,这样能够让新陈代谢快速有序的进行下去。代合变快了,脂肪燃烧也会跟着加速。

弯折腰部的抱腿动作做起来很简单,只需要平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并拢向你的上半身靠近,身上上半身始终保持平直躺在床上,这样就能尽可能的弯折腰部,双手抱住双腿,让腰部弯折的时间尽可能长一点,这样瘦腹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390198290824170

2.双腿交叉弯折,能够让腰腹部热量持续燃烧。

以上这个弯折腰部的运动还有一个衍生的版本,就是躺在床上,然后双腿分开,一前一后的向你的上半身靠近。这样的做法能够让你的腰部处于一种运动的状态,腰部囤积的脂肪会在运动的过程中被消耗掉,所以也是能够瘦腹的。

想要瘦掉腹部的赘肉,你可以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躺在床上结合以上两个动作运动15分钟,七天左右,你就能明显感觉腹部变瘦哦。

来源:图虫作者:254005748941717537

3.下腰动作,让你的腹部被拉伸,瘦腹效果让你咋舌。

说到在床上完成的瘦腹动作肯定是不能不说下腰运动。下腰是非常常见的运动,很多人锻炼身体的时候都会下腰。下腰能够锻炼腰肢的柔韧度,还能减掉堆集在腰腹部的脂肪,让你拥有柔软又纤瘦的小蛮腰,再也不用为腹部有赘肉苦恼。

下腰有很多种,像图中这一种就是比较常见而且更简单,容易完成的下腰动作。只需要跪在床上,然后慢慢将手搭在自己的脚后跟上,用腰部的力量支撑起身体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8685038123

4.床上瘦腹部的运动需要注意些什么。

床上瘦腹运动多种多样,但是真正有瘦腹作用的动作却并不是很多。以上说到的几个动作效果是比较显著的。但是,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一定要切记不要勉强自己去将动作做标准。很多人长时间不运动骨骼都比较硬,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会感觉非常吃力。

如果强行让自己动作标准很容易伤到你的骨骼。所以,为了身体健康,还是不要太追求运动的标准性,只要在运动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