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型可以分为七种 如何进行判断

2018/8/3 12:4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英国一个时尚杂志今日公布了现代女性的体型,可以分为7种身材类型。分别是:梨型、苹果型、A型、H型、沙漏型、倒三角型、香蕉型。你是哪种身材呢?哪种身材吸引人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22893

相信许多爱美的女生都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那么在生活中,有人就将女性的身材分为七种类型,主要是梨型、苹果型、A型、H型、沙漏型、倒三角型、香蕉型。

然后在平时买衣服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类型来进行购买和搭配,就不会那么容易踩雷。那么,七种不同的身材类型可以搭配什么衣服呢?如何分辨自己是哪一种体型呢?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女性的七种体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1.倒三角形型。

这一种体型主要是上身比较粗,而下半身又比较细,所以看起来就像一个倒过来的三角形。

在现实中,这种体型如果不好好搭衣服的话,就很容易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很胖。因此这就需要在平时搭配衣服的时候,多加注意。倒三角形身材的女生们就要尽量将上半身简化,下半身可以繁杂一些,这样子就可以遮盖住自己的缺点,把自己的优点显现出来。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2.H型。

想要判断自己的身材属于哪种类型,主要是通过胸部、腰部和臀部之间的差距来进行判断的,h型身材顾名思义就是像一个h字一样,也就是上下半身宽度差不多。

所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体型,不妨可以拿尺子来量一下自己的胸部,腰部和臀部的宽度,然后如果三者之间差距不大的话,那么非常有可能就是h型的身材。这种身材的人通常都会比较消瘦,因此,在穿搭衣服上就需要特别显现出自己的腰线,才能够让别人看出来优美的身段。

来源:图虫作者:57439956322354147

3.苹果型身材。

这一类型的身材在七种身材类型之中,相比较来说,胸部,腰部和臀部这三个部位都非常的丰满,看起来就像一个圆圆的苹果一样。但是在现在追求苗条的身材的时代,就会不是很受欢迎,不仔细搭配衣服就比较容易显胖,因此不妨可以通过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来遮盖住圆润的腹部和臀部,然后从视觉上显瘦。

来源:图虫作者:57440841085618020

4.A字型体型。

这一体型会更加常见于西方的女性,因为在基因或者说环境等方面的不同,所以东西方的女性身材也有许多的差异,其中,西方的女性大多数是A型的身材,而东方的女性比较偏向于h型或者是苹果型。A字型是上半身比较瘦,而下半身臀部比较胖。这就非常适合穿A字型的蓬蓬裙,可以将比较胖的下半身遮盖住,既显得身材苗条,而且还会突显甜美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54362188277612749

5.沙漏型身材。

这是一个在七种身材类型中,最为标准的身材也就是像一个x字一样上下部分都非常的均匀,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让人羡慕的一种体型。因为不仅身体曲线凹凸有致,而且穿各种类型的衣服都非常适合。许多有名的模特都是这种沙漏型身材。

6.梨形身材,也就是臀部比较胖,看起来像一个梨子一样。

虽然人的基因能够影响身材,但是通过后天的努力也是可以改变原有的身材。这就需要通过一些运动来进行纠正,例如梨形体型就可以通过做瑜伽等形体纠正类型的运动,来塑造臀部线条,使其变得紧致。

7.香蕉型身材。

顾名思义就是身材纤细,苗条。但是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曲线美。这就需要在穿衣服的时候,要注重强调腰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