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蛋白质摄入量  告诉你怎么做

2018/7/30 15:0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减肥,随着人们对于个人形象的重视度越来越高,减肥也成了一个流行的趋势,但是如何才能使我们真正的达到减肥的目的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0040744928280662

一、减肥的方法

提到减肥,我们想到最多的肯定就是运动和节食,没错,这两种减肥的方法确实是我们常用的减肥方式,但是如何正确的通过这两种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来源:站酷

二、运动减肥

1、运动减肥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肥胖的人通过每天一定量的有氧运动,使体内的脂肪消耗,同时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越多,效果就越明显,生活中常见的减肥运动就包括游泳、跳各种健身操、慢跑、瑜伽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2、通过每天一定量的运动,不仅能够加快我们体内糖类与脂肪的分解,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还能够增强与改善我们的心肺功能,预防骨质疏松,可以帮助调节心理与精神状态,因此,运动不单只是减肥人士可以选择的一种运动形式,对于想要增强身体抵抗力与释放压力的人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3、想要通过运动减肥,就一定要持之以恒,每天给自己设定一定的运动量,基本上达到中等强度即可,例如运动频率每周3~5次,每次运动时间20~60分钟,视个人情况而定。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

除了运动减肥外,相信不少女性更倾向与节食减肥,因为运动真的是太考验人的毅力了,很少有人能够坚持不下去。但是,今天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节食减肥是不正确的!减肥期间我们可以正常的饮食,只要我们控制好量就行了,那么这个量要怎样控制才算达标呢?

1、因为我们人体主要供能的物质是碳水化合物,这是热量的主要来源,因此在减肥期间,减少它们的摄入是有必要的,但是同时我们也要适当的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少食多餐,一般每天5~6餐,两小时进食一次,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尽量减少我们肌肉的损失,也不会让饥饿感侵袭。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另一个增加蛋白质摄入量的原因是,蛋白质是我们身体的主要成分,但缺少蛋白质时,身体的机能就会受到相应的影响,例如皮肤暗沉、易衰老、内分泌失调、痤疮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随之而来,因此,在减肥期间不要一味的节食,而是要有目的的去调控我们的饮食。

3、蛋白质不足也会导致我们机体的代谢率降低,代谢不足,即使运动,我们体内的脂肪也难以燃烧,从而使减肥的效果变得不那么理想,蛋白质太少还会导致我们身体免疫力低下,发生水肿等。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34417002353

减肥确实是一个让全世界都头痛的一个话题,但是又是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和解决的一个问题,通过适当的运动搭配合理的饮食,减肥也许会变得更有趣,同时,每天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但可以促进肠道的运动,排出体内的废物,还能有效的减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