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掉大象腿 见效超快的几个动作

2018/7/26 22:1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身材当然离不开漂亮的美腿了,但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我们能看到有些美女脸蛋漂亮,上半身很好看,结果大腿特别的粗,看起来十分的不匀称,那么应该如何减掉大象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317162006065709122

纤细修长的美腿人人都想要,几乎没有哪一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双腿修长又美丽,但事实上,有很多的女孩子虽然上半身非常完美,下半身却不尽如人意,不止屁股扁平,还有一双大象腿,实在是太减分了。

来源:图虫作者:-

粗壮的大腿不但影响形象,还会让女孩子们买衣服的时候也会受到困扰,很多时候买来的裤子都是大腿部分不合适,而腰身的部分却很大,实在是令女孩子们非常的苦恼。

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可以容忍自己的大腿如此粗壮呢?女孩子当然是希望自己全身上下的每一个部位都是完美的,那么大象腿应该如何减掉呢?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些可以减掉大象腿的动作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动作:空中蹬自行车。

空中蹬自行车的效果可以说是在所有的瘦腿动作当中,都是名列前茅的。而且空中蹬自行车这个动作对于场地也没有太大的限制,女孩子们可以选择躺着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做,也可以选择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做。

只要把动作做标准了,并且每天做够一定的数量,瘦腿的效果那可是杠杠的。一般来说,空中蹬自行车的动作每天做20分钟就已经非常足够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32160121300736

第二个动作:侧躺抬腿。

侧躺抬腿这个动作和空中蹬自行车一样对场地没有什么太大的要求,讲究的女孩子可以准备一张瑜伽垫铺在地上,然后躺在瑜伽垫上面做,懒一点的女孩子,可以直接躺在床上面或者沙发上做。

做这个动作,首先需要侧身躺在地上,两只手支撑地面保持身体平衡,双腿伸直并拢,然后一条腿向空中抬高,慢慢抬高,在慢慢放下,重复这个动作。大概做25个为一组,每边的腿分别做五组。这个动作强度不大,但是对于瘦大腿却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第三个动作:狗狗式后抬腿。

首先,像狗狗一样趴在地面上。双手支撑地面,膝盖和小腿着地,接着慢慢的向后抬起一条腿,然后匀速的抬起放下,但是,抬起来的那条腿不可以再回到地面。保持上半身的平衡,同时抬头,保持匀速呼吸。一条腿做20个就可以了,然后换另一条腿继续重复同样到瘦腿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减掉大象腿的方法介绍,只要女孩子们能够每天都坚持做这些瘦腿动作,那么想要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这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虽然在这期间,女孩们可能会觉得非常的痛苦,但是为了美丽的双腿,痛苦一点也是可以忍受的。

而且上面这些动作的强度并不会很大,而且所花费的时间不长,就算是每天做也不会让女孩子们吃不消。只要女孩们能够坚持,大约一个星期之后就能看到一定的瘦腿效果了,为了美丽修长的双腿,相信大家对这一点点的苦也是不介意的,所以快点学起来,一起摆脱大象腿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