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裹肚子能减肥吗   如何高效瘦腹

2018/6/27 13:1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网上非常流行的一种利用保鲜膜来包裹在肚子上面,促使局部肌肤大量排汗的方法,是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的吗?在操作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如何让自己瘦的更快?

来源:站酷

夏天已经来临,天气愈发炎热,正是高颜值的妹子们露小腹、露美腿的时节。但是,肚子上堆满了赘肉,会严重影响我们穿衣服所营造的美感。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用保鲜膜来减肥的方法,是不是真的呢?把它均匀的裹到肚子上面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Lydia Vero

第一点,这样的做法确实有用吗?

我们所说的利用保鲜膜来减肥的方法,其实主要利用到保鲜膜密度大通透性差的原理。把它裹到肚子上面的时候,局部区域的肌肤处在密闭的状态,容易发汗,就会使得肚子这块的肉肉热量急剧消耗,从而达到大量排汗以及燃烧脂肪的效果。

那么,使用保鲜膜密密的包裹在小腹部位,可以局部的提高皮肤的表面温度,在一定程度上,加快脂肪的代谢速率。所以,在运动的时候或者是来泡澡的时候包裹上保鲜膜,可以让我们的小腹更瘦一点。

第二点,这样操作切记时间不要太长。

保鲜膜的通透性比较差,长时间裹在身体表面的时候,会带来一定的缺陷。这样操作的时间,尽量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否则容易因为皮肤无法正常的排热,导致汗液密密的分布在皮肤表面,非常容易诱发湿疹以及毛囊炎等等皮肤疾病。

另外,使用完保鲜膜之后,要及时的清理掉皮肤表面的汗液,进行清洗,防止发生皮肤感染的状况。

第三点,配合辅助运动效果更好。

仅仅是在小腹周围裹上厚厚的保鲜膜,不去运动的话,瘦身效果是非常不明显的。为了增强瘦身的作用,我们可以在包上保鲜膜之后,进行适量的运动。比如说,做平板支撑或者是卷腹等等运动,一直到我们坚持不下去为止。这样反复锻炼,可以提高我们脂肪燃烧的速率,并且达到让全身脂肪剧烈燃烧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Igor Normann

第四点,注意事项有哪些?

1、补充水分。

在进行这项操作之前,可以适量的多补充一些水分,加速排汗的进程,排出体内的有毒类物质。

2、一定要选择品质优良的保鲜膜。

它本身是属于化学物品,而且会长时间的接触到我们的皮肤,如果品质太差,难免会出现皮肤过敏的问题,对我们的健康造成损伤。所以,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品质过硬的保鲜膜。

3、注意包括保鲜膜的时间。

这一点我们在上文当中也提到过,包保鲜膜进行运动来减肥的方法,尽量不要超过一个小时,防止汗液积聚,引发皮肤过敏的现象。

4、及时进行充分的清洗。

运动结束之后,轻轻地撕拉掉包裹在我们小腹周围的保鲜膜,然后及时到清理掉表面的汗液及其它分泌物,清理一定要充分,才能避免皮肤感染的情形出现。

来源:图虫

5、涂抹精油增强效果。

为了达到更好的瘦身目的,我们可以在包裹保鲜膜之前,在肌肤表面涂上一层厚厚的精油或者是凡士林。这样,在我们准备好之后,在进行运动的过程当中,可以更加高效率的提高脂肪燃烧的速率,并且加快代谢循环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