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外侧运动 做好这些美衣上身

2018/6/22 12:3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到了夏天露腿的季节了,你是不是还在因为大腿太粗不敢穿短裤?看到大街上的美女你是否也曾心动过?是否有那么一刻决定要瘦腿?这里就是你们的天堂,教你们瘦大腿外侧。

来源:图虫作者:57425576771854604

夏天是一个让人烦躁的季节,天气是燥热的,而我们的身体对温度的感应非常敏感,我们想穿更少的衣服,这就意味着短裤是人们的第一选择。但是依然是有很多人是长裤在身,这些人好多都是因为腿太粗,不敢穿短裤,也就有了越来越多的人减肥塑身。现在我们已经不再为温饱发愁了,而是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这里给大家介绍如何减掉大腿外侧的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

一、后抬腿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块瑜伽垫,面向瑜伽垫保持立正的姿势,身体向下趴在瑜伽垫上,用胳膊支撑着身体,保持身体与地面平行,慢慢的向上抬一条腿,高度与头高度一致即可,然后保持静止一分钟,一分钟过后,放下腿,换另外一条腿,做同样的动作,两条腿做完为一个完整动作。

腿抬在空中主要是依靠我们的大腿来支撑着我们的身体平衡,这样就达到了让大腿运动消耗能量的目的。我们每天做三组,每组20个动作为佳。

来源:站酷

二、蹲起

这里所说的蹲起顾名思义,就是蹲下再站起来,循环往复。不需要外力的帮助。

首先我们还是在一个立正的动作的基础上,双腿向外迈,迈出一肩的距离,同时向前举起双手,让双手与地面平行,然后双腿向下蹲,使大腿与地面平行,此时双手随着身体也往下平移,不需要做别的动作。静止五秒后,依靠大腿的力量向上抬双腿,直到站立起来为止,双手也随身体向上平移,不做其他动作。

这样为一个完整的动作,我们每天做三组,每组做25个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131329553992176

三、高抬腿

这个动作我们需要瑜伽垫来辅助完成。脱掉鞋子,在瑜伽垫上保持立正的姿势,先向上抬我们的右腿至大腿和地面平行,与此同时,我们向上抬我们的左胳膊,与地面垂直。然后放下右腿和左胳膊,换左腿和右胳膊反向做同样的动作,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动作。

高抬腿是一项有氧运动,需要我们快速换腿来达到目的,所以我们换腿的频率越快越好。也就是动作幅度较大,所以在高抬腿之前,做一些伸展运动,以免剧烈运动造成肌肉拉伤。

来源:图虫作者:236420580889467395

四、平躺骑车

这个动作也需要一块瑜伽垫或者是在床上完成。所谓的平躺骑车就是我们躺着做骑自行车的动作,我们知道骑自行车是一项消耗体力的运动,为了省力人们才发明了电动车,我们可以躺着骑自行车来减肥。

我们首先要在瑜伽垫上保持立正的姿势,然后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齐向上抬起,与地面成四十五度角为宜,然后交叉两条小腿,像我们平时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来回蹬,每天蹬三次,一次50下。

来源:图虫作者:-

在开始做这些运动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平时的锻炼程度来制定瘦大腿的计划,不要太过着急,可以先做一些幅度小的动作,慢慢的加大强度,以免身体不适应出现意外。依靠运动瘦腿比节食效果要好,而且还更稳定,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些运动拥有一双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