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知道这些避免上当

2018/6/14 18:3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些明星出道前和出道后的脸型相差很大,有些网友就怀疑他们整容了,然而明星们的解释是整了牙齿。那么,整牙真的会改变脸型吗?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1.国字脸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听到明星说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后,很多国字脸女生就按捺不住了。她们认为,要是整牙能把国字脸变成瓜子脸,那受再多苦都无所谓。事实上,矫正牙齿并不会改变国字脸脸型,因为形成国字脸的原因主要是左右咬肌过大,或者颧骨过高,而矫正牙齿改变的是上下齿龈的位置,因此,国字脸的朋友想改变脸型还是别指望整牙了吧。

2.青少年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无论是满口乱牙还是脸型奇怪都很影响颜值。如果大家家里有牙齿不整齐、脸型不好看的孩子,那可以带他去矫正牙齿。很多牙齿不整齐的青少年都是凸嘴宽脸,这种青少年的侧脸没有立体感。不过没关系,青少年的骨骼还处于发育期,如果我们及时用牙套将他们的牙齿矫正过来,那他们的脸型也会随之改变。

3.地包天矫正牙齿会改变脸型吗

一般人的牙齿都是上齿包住下齿的,然而有一部分人的牙齿是下齿包住上齿的,这种牙形俗称“地包天”。“地包天”会让我们的脸型变成下巴上翘,嘴部内凹的“猪腰子脸”或者“鞋拔子脸”。

那么这种牙形矫正了会改变脸型吗?当然可以,因为地包天的成因是下齿龈太过突出,牙套刚好就有收齿龈的功效。所以,如果朋友们是这种牙形,那就赶快去矫正牙齿吧,待到取牙套的那天,你会看到一个全新的,美丽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