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妍丽深部透热仪发挥三大效应 改善手臂肌肉僵化

2018/6/14 13:35: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从小到大再到老,从早到晚,手和手臂的使用频次非常之高。它们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各种美好体验,却常常处于被忽略的边缘地带。不知不觉间,蝴蝶袖、手部关节退化、手臂肌肉僵化等烦恼降临。以细胞平衡疗法为核心的思妍丽深部透热仪能够帮您解决这类问题,让您不再为此措手不及、苦不堪言。


11.png


用热效应摆脱蝴蝶袖

思妍丽深部透热仪的特定频率是与细胞内外离子活动相匹配的448KHZ,能促使离子通过细胞膜通道进行跨膜运动,实现细胞的正、负离子的正常交换,达到平衡细胞的正负电荷、增强细胞活性的目的。

思妍丽深部透热仪集生物刺激、微循环、热效应于一体。在手臂深部透热护理过程中,思妍丽美容院充分发挥仪器的三大效应,为手臂部位皮下脂肪带来舒适的透热感。同时,思妍丽美容院利用深部透热仪带来的生物刺激和微循环作用,加速机体新陈代谢,促进结缔组织的排毒,进而刺激手臂处细胞修复,分解脂肪活化酶类物质,让您轻松摆脱蝴蝶袖。


12.png


由浅入深 完成手臂治疗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年纪轻轻就被手部关节退化、过度使用等问题纠缠不休。键盘手、鼠标手、妈妈手、网球肘等问题成为许多女性朋友的“心头之痛”。思妍丽手臂深部透热护理中,深部透热仪发挥着重要作用。

定点治疗环节,思妍丽美容院会根据顾客手臂的具体不适症状及其程度,选用合适的探头尺寸,对劳宫穴、合谷、阳池、曲池、天井等穴位来进行。

浅层治疗环节,思妍丽美容师以在手背上打圈的按摩方式,并配合深部透热仪,治疗包含手腕关节、手臂内外两侧在内的整个手背部。

协同治疗环节,思妍丽美容院会选用合适尺寸的深层探头,身体经过预热,开始发挥深部透热仪对整个手臂的治疗作用,并对手三里以及肌肉凸点与疼痛点进行按揉。

做完后思妍丽手臂深部透热护理后,手部循环、手部肌肉紧张得以缓解,手指和手腕关节曲张度会即时变好。再结合思妍丽深部透热仪上背部、背部护理,坚持进行,对预防手部、手腕、手肘关节老化、减少手部疼痛有非常好的作用。


13.png


爱美是人的天性,健康更是重中之重。在思妍丽,美丽和健康可以兼得。倘若您想变得更美,倘若您更想改善或预防身体某个部位的疼痛及不适,思妍丽美容院都是您明智的选择。来到思妍丽,您收获的惊喜不止两三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