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练胸肌的方法 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成果

2018/6/5 21:0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肌对于塑形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有些女生会觉得没有练习胸肌的必要。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胸肌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用哑铃来锻炼胸肌。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15391471046

哑铃是一种很常见的运动器材,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健身器材。哑铃能够有效的锻炼到你的胸肌,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有弹性。很多女生感觉自己练胸肌没有必要,实际上,练胸肌会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有弹性,也能有效的缓解胸部下垂。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一、基本运动

大家可以坐在座位上或者是瑜伽球上,用自己的手肘抵在大腿上,这样就不会用到大家手臂的力量。注意自己的胸壁发力,可以不断的调整自己的手肘,来让自己的发力点更加均匀。刚开始练的时候,大家可以慢慢的训练,这样才能更好的掌握发力点。

每只手至少做20个,然后再换一只手做20个。每只手可以做5组以上,当你感觉自己的胸肌有些吃力,并且有些缺氧的感觉,就可以停止训练的。隔一天训练一下即可,根据你自己的需要调节哑铃的重量即可。

来源:站酷

二、举臂运动

第二个动作稍微有些难度,刚开始练胸肌的人很难找到发力点。双手举着哑铃,然后吸住自己的小腹,再次发力的时候就会感觉是自己的胸肌在发力。这样的运动方法能够让你快速找到发力点,让练习的效率更高一些。

但是要注意,双手一定要举过头顶,并且让手臂在耳后的位置,这样才能更有效的锻炼到胸肌的部分。同时注意自己的头部不要出现前倾的情况,因为一旦头部出现这样的问题,就直接导致肌肉的训练效果。

来源:站酷

三、开合运动

举着哑铃然后将自己的双手打开,这样能够有效锻炼到胸肌。这个动作的效果非常好,特别是对于一些胸部外扩的女生来说,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人,而且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胸部下垂的几率,让你的胸部保持弹性。

对于男性来说,这个动作能够锻炼到胸肌的下束,就能够让你的胸部变得更加紧实,很容易锻炼出漂亮的肌肉线条。每次锻炼5组,每组20个到25个即可。

来源:站酷

四、伪拳击运动

为什么称它为伪拳击呢?因为这样的运动和拳击的动作很像,但是却将拳击手套换成了哑铃。将自己的一只手臂向前伸出去,另外一只则举到胸口的部分,这样能够有效的刺激到胸部的肌肉,并且还能顺便锻炼胳膊下面的肌肉。

刚开始训练的时候肯定感觉很不习惯,建议大家对着镜子进行练习,因为手臂一定要抬到一定的高度才有效,不然就完全没有效果了。不要选择过重的哑铃,可能会造成手臂的酸痛感,反而更加不利于练胸肌。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五、其它方法

其实想要练胸肌并不仅仅只有上面说的这些方法,将哑铃放在地上,然后做俯卧撑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因为这样的姿势能充分打开你的胸腔,让你的胸肌得到充分的刺激。所以想要练胸肌,有很多方法,就看大家愿不愿意尝试了。

平时也应该及时补充蛋白质和胶原蛋白,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胶原蛋白不断流失也是会导致胸部下垂的。所以大家应该注意这方面的问题,然后通过运动和饮食达成自己的目标。现在你知道怎么练胸肌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