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瘦腿运动有什么 这些方法帮你减掉赘肉

2018/6/2 10:2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爱美的朋友都想要一双美腿,打造一双纤细的腿,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魅力,并且提高我们的自信心,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

在我们的生活中,身边很多人打着减肥的口号,拼命的运动,拼命的减肥,就是为了想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尤其是完美的腿型,目前大多数人以筷子腿为美,并且用上各种瘦腿方法来打造一双纤细的腿。

市面上瘦腿的产业也越来越兴旺发展,有推广减肥茶药的,也有推广瘦腿精油的,更有推广医学抽脂瘦腿,这些轻松简单瘦腿的方法听起来很诱人,但是对身体是有一定程度的危害的,有的只是短期时间把腿瘦下来,但是过不了多久就会有反弹的作用,有些也只是打着广告来吸引消费者,其实并没有效果。

想把自己的腿瘦下来,减掉腿部的赘肉,脚踏实地付诸自己的行动是安全可靠的,只要坚持做一些瘦腿的运动,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瘦腿效果,并且自己的身体还得到锻炼,身体机能得到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也会提高。所以,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们平时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以下这四种瘦腿运动就能很好地帮助到你们,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多参加这些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一、跑步

在生活中,只要提到减肥这个话题,如你提到要减什么部位,想要哪个部位瘦下来,跑步是我们通常第一个想到的运动,确实如此,跑步是一种全身运动,并且运动量也会很大,消耗的能量很多,在跑步的时候,我们的腿交替落地前行,腿部的运动量是很大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想用跑步的方法来瘦腿的话,运动量一定要达到40分钟以上,这样腿部的脂肪才能够达到燃烧,不然就只能得到锻炼,没有瘦腿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竞走

竞走也是一种激烈的瘦腿运动,虽然这种说法并没有跑步那样激烈,但是也能起到很好的瘦腿效果,竞走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是大步流星走,注重的是步伐要大,速度要快,距离要远,所以在运动之前要准备好一双合适的鞋子,如果鞋子不合适,不仅影响到瘦腿的效果,还会危害到自己腿部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三、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运动,在游泳的时候,整个身体都在摆动,腿部也不例外,无论你用哪一种游泳方式,腿部的运动都有着重要的作用,腿部运动的速度越快,游泳的速度就越快,瘦腿的效果就越明显。所以想要瘦腿的朋友,不妨试试尝试着经常游泳,并且游泳也是我们必备技能之一,在有需要的时候还可以帮助到我们自己和他人。

来源:图虫作者:-

四、瑜伽

瑜伽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用的瘦腿方法,并且瑜伽瘦腿的方法有很多,而且运动的场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可以在瑜伽垫上做剪刀腿动作,平躺在瑜伽垫上后,双腿抬起与地面垂直,然后双腿慢慢向两侧张开到自己承受的最大限度,再慢慢合拢,依次重复。

也可以做脚蹬车瑜伽动作,同样平躺在瑜伽垫上或者床上,双腿抬起与地面垂直,然后双腿上下来回蹬,就像踩单车那样,这个动作做起来会很累,但是坚持下来,瘦腿的效果会很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四种瘦腿运动,非常简单,非常有效,在平时有空的时候要多参与,尽量每天都坚持,只要持之以恒,离你打造完美的腿型的距离又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