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脖子变细变长的方法  帮你塑造完美天鹅颈

2018/5/29 22:41:12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小白领来说,有时候长时间对着电脑的话,势必会让脖子变得很僵硬,而且还会变粗。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脖子变得又细又长呢?下面教你几招。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23057282417

几乎每个女性都知道要护肤,要减肥,要运动,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完美。其实,很多总是护理一个问题,比如脖子。女性的脖子是非常重要的部位,它不单是我们呼吸的通道,同时还是女性较为性感的部位。特别是对于身材消瘦的人群来说,精致的锁骨搭配纤细的天鹅颈无疑是非常撩人的。不过,脖子又粗又短要怎么改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04503

如何让脖子变细变长?

1、局部按摩

按摩的好处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它具有促进血液循环和消除疲劳的作用。因而对于脖子不雅的的人群,建议可以选择局部按摩的方法来改善。因为脖子变胖大多数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通顺的原因,因此,疏通血管的工作就显得刻不容缓了。不过,这个方法要经常做,不然事后也是很容易变回来的。

来源:站酷

2、练瑜伽

瑜伽除可以帮你调理身心以外,它还能针对局部的身体锻炼,比如脖子。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在干净的草坪上做一些伸展的动作,让手臂、肩膀以及脖子都可以运动起来。时间久的话,不仅脖子会变得越来越纤细,肩膀和手臂也会变瘦的。

3、深层清洁

不要以外清理肌肤对脖子没有什么改变,其实并非如此。脖子的肌肤更我们的脸部的肌肤都是一样的,长时间不清理的话,表面会堆积很多废的角质层。这对脖子的外观是有一定影响的。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在护肤时不要忘了给脖子做个深层清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