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减肥法能瘦吗 这种方法到底靠不靠谱

2018/5/26 15: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是不是不想通过运动来减肥?太累了是不是?听说有个非常适合懒人的苹果减肥法,它可以让我们三天瘦8斤不是梦!这是真的吗?苹果减肥法真的能让我们瘦吗?

来源:站酷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过这样一个梦想吧:那就是可以一夜之间瘦成一道闪电。但是梦想之所以称作梦想,就是因为它没有办法真的实现。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还是在为如何瘦下来而苦苦烦恼着。

现在网络上流行着非常多的减肥法,例如21天减肥法,黄瓜鸡蛋减肥法,还有苹果减肥法。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到底是什么样的减肥办法?它真的可以帮助我们瘦下来吗?想要知道的话那就赶紧进来看一下,希望我们在这个夏天都可以瘦成一道闪电。

来源:图虫作者:236416397591328799

第一:什么是苹果减肥法?

苹果减肥法听起来似乎要比运动减肥法更令人喜欢,但是它是否可以像运动减肥法一样靠谱的帮助我们减肥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221050123321350

其实苹果减肥法就是指你在使用这个减肥办法的期间只能够食用苹果。其他的任何食物除了水什么也不够吃。由于苹果它十分的健康,而且营养也比较均衡,所以在使用苹果减肥的期间也不必担心出现体力不支昏倒的状况,

而且苹果里面具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没有办法被肠胃消化,肠胃只能通过运动来排出它。那么这样子就可以帮助解决我们便秘的烦恼。而且还可以帮助排出堆积在肠胃里面的各种毒素与废物,所以就可以帮助我们减肥。

来源:图虫作者:57439956322354147

第二:苹果减肥法真的靠谱吗?

如果你想问的是苹果减肥法是否真的可以帮助我们瘦下来,那么小编的答案是Yes,你在使用苹果减肥之后的确可以瘦下来。但是苹果减肥法依旧不是小编所推崇的减肥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58192753501137

因为它减掉的只是你身体里的碳水而不是你的脂肪。在使用苹果减肥法的期间,其实你没有给身体摄入足够的热量,所以身体里面多余的碳水就会被消耗掉,这样子体重自然而然的就会下降。

但是我们真的想要瘦,那么应该消灭的就是自己身体里的脂肪。虽然你通过减少摄入碳水暂时瘦了下来,但是当你恢复正常的饮食的时候,那么你的体重很快就会返回来了。所以你挨过的苦也就白挨了,你的体重依旧是那样子,甚至还会变得更胖。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93348525659

第三:什么样的减肥办法比较靠谱?

既然苹果减肥法并不能够在真正意义上面帮我们瘦下来,那么现在就要去寻找另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办法了。但其实在我们的心里都明白想要瘦下来就一定要去运动,任何打着“坐着都能瘦”的旗号的减肥办法都是不靠谱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要瘦的话,那么小编就推荐你赶紧运动起来吧!使用运动减肥法也许会比其他的减肥法痛苦,但是它所带给你的改变一定是令你无比惊喜。

从现在开始给自己制定一份运动计划,例如每天跑步两个小时,或者是做平板支撑,或者是做一套减肥操。然后再搭配一下饮食,在减肥期间不要吃那些碳水过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这样子你很快就能瘦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