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肌肉的运动有哪些 减脂新方法介绍

2018/5/15 17:05: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很多的女生小腿肌肉都比较发达,而她们也会因为小腿肌肉过于发达而感到十分的困扰。为了让我们的腿部曲线变得更加好看,我们需要掌握一些瘦小腿肌肉的运动。

来源:站酷

1、减肥操

减肥操是比较受女生欢迎的一种减肥方法,在跳操的过程当中,我们的肌肉一直都在运动,同时还可以将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给减掉,这个时候我们的身材曲线看起来也会更好一些。对于部分腿比较粗的人来说,非常的适合去跳减肥操,因为跳操的过程当中,能够让我们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锻炼,所以小腿肌肉比较发达的问题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2、平板支撑

相信大部分的人对于平板支撑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平板支撑是一个可以锻炼多个肌肉群的运动。虽然说平板支撑是一种静态的运动,但是平板支撑会让我们消耗大量的能量,所以我们在做平板支撑之前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千万不要在喝水或者是吃饭之后立马进行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尽可能的注意到自己的姿势,一定要规范姿势,这样才可以起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做平板支撑的时候,我们的双腿一定要绷紧,这样才可以起到更好的拉伸肌肉的效果,所以我们的小腿肌肉也会因此而逐渐的开始得到一定的缓解,腿部的曲线也会变得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132412364299436138

3、腿部拉伸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小腿上都会有肌肉,只不过我们的肌肉程度不一样,有部分的人小腿肌肉过于发达,就会让自己的小腿形状看起来十分的奇怪。但是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小腿上的肌肉过于发达,都是脂肪堆积而形成。所以我们瘦腿的时候只需要减脂,就可以让小腿的形状变得更加的好看。

为了让我们腿部的肌肉线条看起来更加的好看,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适当的拉伸一下自己的小腿肌肉。拉伸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坐在地上,然后将自己的手努力往膝盖处伸,这个时候尽可能的保持腿部笔直,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熬小腿肌肉的拉伸感,保持一定的时间,腿部肌肉会开始酸痛。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842907363471

4、瑜伽

其实瑜伽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种运动方法,因为瑜伽这样的运动并不会让我们感觉非常的剧烈。相信很多女孩子喜欢瑜伽,都是因为瑜伽的减肥功效非常的明显,其实我们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也可以利用瑜伽来帮助我们减掉小腿上的肌肉。

因为练瑜伽的时候,我们的身体可以得到舒展,同时也可以让肌肉得到更好的拉伸,这个时候小腿的肌肉也会因此而瘦下来。不过我们在练瑜伽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强度,因为有很多的瑜伽动作都会消耗我们大量的能量,所以说练瑜伽的时候我们都会感觉非常的吃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强度,才可以让瘦腿的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

5、跑步

其实跑步也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减下小腿上的肌肉,因为大部分的女生小腿上的肌肉都是因为脂肪堆积而形成的死肌肉,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跑步来帮助我们将小腿的脂肪减掉,这个时候只剩下小腿上的部分肌肉,会让我们的小腿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和纤细。

我们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的姿势问题,千万不要将自己的头看向地面,因为这种低头的跑步方法会给我们的肌肉群带来不适感。同时也不能够达到很好的瘦小腿的效果。所以我们在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迈开自己的步伐,才可以更好的拉伸小腿的肌肉,这样才可以让小腿的肌肉线条逐渐的开始变得更加的柔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