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呼啦圈减肥有用吗 怎样才能正确地转动圈子

2018/4/26 17:05:12 作者:R-che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知道呼啦圈是什么,但是要想很好地驾驭呼啦圈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也有人会质疑呼啦圈对减肥是否真的有效果,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呼啦圈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呼啦圈是上个世纪非常流行的一种运动器材,尤其是在欧美地区,几乎是每家每户都有的一种物品了。之前有一段时间,呼啦圈在国内也是一种很流行的健身器材,但是由于它的使用难度有些大,所以不少人都选择了其他的运动产品来代替它。对于呼啦圈是否真的对减肥有效,不少人都表示不清楚,所以下面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问题吧。

来源:站酷

一、呼啦圈对减肥真的会有效果吗

呼啦圈主要是在腹部转动,在转动过程中人的腰部和臀部都是在运动的,所以一定程度上呼啦圈对于瘦腰瘦臀瘦腹都是有帮助的,尤其是有肚腩的人士,长期使用呼啦圈可以帮助减少赘肉。呼啦圈还能有效地促进肠道运动,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也算是对肚子的一种按摩。而呼啦圈根据重量和半径的大家有不同的划分,所以应该选择自己合适的使用。

来源:站酷

二、呼啦圈要怎么转

要学会转呼啦圈还是有些困难的,不少人因为学不会而选择放弃呼啦圈。首先双手拿起呼啦圈放在腹部,然后逆时针方向将呼啦圈转动起来,通过臀部和腰部的力量,来控制呼啦圈在腹部的位置,不断地扭腰扭臀,一刻都不能停下。当然要想真正的学会呼啦圈还是要多加练习的,当你真的知道怎么转之后,就会有一种很强的成就感,也会对减肥更加的有信心。

有些呼啦圈的重量可能会比较大,对于腰部和腹部是一种负担,所以在选择上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