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下午加餐吃什么 为你推荐几种食物

2018/4/25 10:45: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减肥的时候需要注意饮食的控制,包括食物的种类、摄入量等等,都是充分把控好,否则身体就会很容易变胖。特别是下午加餐,我们需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食欲。

一、减肥餐

如果我们在减肥的话,那平时的饮食就需要少食多餐。每顿饭少吃一点点,但每天可以多吃几顿饭,以此来维持体力。当我们减肥期间下午肚子饿了,那就可以通过加餐来裹腹,吃的东西可以清淡一点,比如蔬菜、鸡胸肉粒、红萝卜等等,这是食物的含脂量都很低,既能起到填饱肚子的效果,也不会引起身体长胖。

二、水果、补汤

下午加餐一般不能吃太多,否则就会影响到我们下午的运动或是晚餐的食欲。一般如果肚子不是很饿,那我们可以喝一些补汤就可以了,补汤所包含的营养物质都是很高的,我们可以借此来补充能量。如果比较口渴,那我们可以将蔬菜榨成汁,当成饮料来喝,这样既能解渴,也能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有利于我们减肥。

三、禁忌

我们在减肥期间一般都要严格控制好饮食,很多油腻、辛辣、富含油脂的食物应该少吃,否则我们的减肥效率就会大大降低。平时加餐可以多吃一些含脂量比较低的食物,富含水分的食物可以多吃,这样就不会耽误我们减肥了。

饮食的控制其实主要还是要看我们个人的意志力是否坚定,如果我们抵抗不住食物的诱惑,经常暴饮暴食,那减肥的速度就会变得很慢。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形成一种常态,身体也才能时刻保持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