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计划有氧训练 一个月让你成功瘦身

2018/4/17 17: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人开始思考如何才能瘦下来。那么怎么才能制定一个完美的减肥计划呢?下面我们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运动,告诉大家怎么来计划。

来源:站酷作者:artyme83

有氧运动是减肥的主要途径,通过减少自己的脂肪让你的形体出现初步的改善。所以健身初学者应该了解自己身体的数据,然后制定相应的减肥计划。但是不要过猛的实行,反而会起到反效果。

一、跑步

如果你选择跑步作为自己的运动,那么就要坚持一周跑三次以上,并且每次需要在40分钟左右。如果是快走那么则一周至少4次,每次一个小时。这些运动属于主流运动,能够让你尽快进入运动的模式。但是如果很不喜欢跑步的人应该选择什么运动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9454780756443

二、游泳

游泳消耗的热量非常大,是很好的减脂利器。每天坚持游半个小时,一个月就能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对于体重比较重的人来说,游泳还能够保护你的关节,可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运动了。如果是有传染性疾病的人还是不要选择它了。

来源:站酷作者:kudla

三、跳绳

跳绳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大。因为会在短时间内让你的心率飙升,起到较好的燃脂效果。跳绳会对你的关节产生很大的压力,所以一周只需要运动三次就足够了。速度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没有硬性要求。

四、拉伸

不管是哪种有氧,都需要你进行充分的拉伸。通过这样的拉伸运动,你的身体可能会变得非常轻松,减肥的效果也会加倍。但是如果你不拉伸,可能会导致关节的损伤或者是形体的变形。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