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来月经喝水能减肥吗  为你解读女性瘦身小常识

2018/4/10 13:5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月经是每位健康女性所特有的成熟标志,不过,对于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月经的期间就要多喝水。充足的水分不仅可以促提高体的新陈代谢,还能促进肠胃的蠕动。

来源:站酷

很多女性会以为来月经就应该要多休息,多调养,不应该继续再减肥。其实不然,月经期间虽然不可以从事剧烈的运动,但我们却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减肥,比如喝水法。我们都知道,人体有百分之七十的重量都是来自于水分,几乎每个细胞里面就占了五分之三的水分子。可以说人体的运转和输送都需要水的辅助,而对经期而言,喝水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来月经喝水能减肥吗

答案肯定是可以的。充足的水分不仅可以让身体的机能加速循环,还能有效排掉身体很多种毒素和垃圾,有效达到瘦身的作用。不过,前提是必须要把握好这其中的度数,并不是说水分喝得越多越好,先不说水喝多了会引起水肿,严重的时候还会给肾脏造成负担。这样减肥的效果就适得其反了。较好的护理应该是每天喝上在2000毫升左右的水分即可。

来源:站酷

二、来月经减肥的注意事项

1、如果来月经没有时间喝水的,建议大家可以把喝水的时间放在早上或者是吃饭前。一般吃饭前喝水的话,不仅可以缓解你饥肠辘辘的身体,还能让你避免在正餐的时候吃太多。当然了,如果觉得白开水喝不下的,可以用清汤或者是果汁代替。

2、通常经期的前两天是身体非常虚弱的时候,因此建议大家在月经的4~5天时,选择一些慢节拍的运动法,比如慢跑、练瑜伽、做普拉提等等。一来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柔软,二来也可以帮你塑造曼妙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